2020年6月11日星期四

中国涌现“郝海东”民众齐喊:打倒共产党!(图/视频)

中国足球名将郝海东日前在海外宣读了“新联邦宣言”,誓言消灭中共,引起海内外华人震撼。近年来,中国大陆也涌现出不少“郝海东”,不少甚至在政府门前高喊“打倒”。知情人士披露,中共当局非常恐惧这种反共势头,担心更多民众站出来效仿,导致快速垮台。

图片上海访民宫敏赓穿白色状衣维权,写着“打倒、推翻、消灭共匪”。(当事人提供图片)

中国足球名将郝海东日前在海外宣读了“新中国联邦宣言”,誓言消灭中共,引起海内外华人震撼。近年来,中国大陆也涌现出不少“郝海东”,不少民众甚至在政府门前高喊“”。知情人士披露,中共当局非常恐惧这种反共势头,担心更多民众站出来效仿,导致中共政权快速垮台。

6月9日,网络流传一段视频说,海南政府老百姓房屋,求告无门的老百姓愤怒高喊:打倒共产党!

视频介绍,海南省琼中县政府,暴力强拆村民的房屋后,不赔偿不安置,因此,全村村民誓死抗争。视频中人山人海的民众集聚在政府楼前,愤怒高喊,打倒共产党,还有人高喊打倒中共最高领导人,周围的民众一片哄笑声。

海南政府强拆老百姓!
老百姓高喊:”打倒共产党,打倒习近平!” pic.twitter.com/miuLsvT8Cj— 北美壹哥 (@sunnycai138)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ne 8, 2020

不过,上述视频似乎是旧视频。查询过往往报导发现,2016年海南省海口市政府组织的城管、警察、联防和消防等1200多人拆迁队伍,进入秀英区长流镇琼华村强拆居民房屋,抓捕打伤数十人。

2019年2月,端传媒发布一篇题为“3000多家园被强拆,候鸟老人与破碎的海南梦”一文,讲述海南政府强拆居民楼,业主们守在断水断电的楼房中,寄望用肉身将挖掘机挡在小区外。

这是一个波及海南全岛、持续逾一年的强拆运动。涉及9个小区、94幢半楼和3000千余住户。业主们不明白:一辈子积蓄购买的房子,为何一夜之间变成违法建筑。多名业主因此而自杀。

这只是公开报导中的海南的冰山一角。这种强拆、血拆在中国各地普遍存在。因强拆而维权的冤民,有数千万人,遍及中国各个阶层。

中国涌现“郝海东”民众齐喊:打倒共产党!(图/视频)

而上述视频传出之前,中国各地高喊“打倒共产党”、“打倒共匪”,以及要求推翻共产党的声音,已经此伏彼起。

中国涌现“郝海东”民众齐喊:打倒共产党!(图/视频)

中国涌现“郝海东”民众齐喊:打倒共产党!(图/视频)

在海内外反共大潮愈演愈烈的趋势下,中国前足球名将郝海东,近日突然“揭竿起义”,6月4日,他与“爆料革命”发起者和美国白宫前战略顾问班农等人共同宣布成立“新中国联邦”,同时郝海东宣读了“新中国联邦宣言”并声称要“消灭中共”。

宣言中,郝海东说,中共从建党开始就是一个“恐怖组织”,现在发展为“彻底的反人类暴行:无视人权、摧毁人性、践踏民主、违背法制、撕毁合约、血洗香港、杀害藏民、输出腐败、危害全球”。

他还抨击中共行径非法、欺骗、邪恶,并列数中共恶行,他说:“消灭中共是打碎民的奴隶枷锁和真正实现世界和平之必须。”

中国涌现“郝海东”民众齐喊:打倒共产党!(图/视频)

郝海东妻子、前羽毛球世界冠军叶钊颖则全力支持丈夫。她受访时说,希望看到邪共灭亡,中国人能真正过上民主自由法制人权的幸福生活,也非常坚信这天很快就能来到。

她说,“如果不是我们站出来,也会有别人站出来,只是这个机缘巧合,这个机会上天给了我们。”

不仅郝海东勇敢地站出来了,中共中央党校蔡霞教授在“红二代”的一次秘密会议上的讲话录音也在网上曝光。她说,中共已是一个“政治僵尸”,谁想出来挽救这个危局都不可能。改它没有用,这个体制根本上要抛弃它。

蔡霞、郝海东和叶钊颖都被指是体制内人,他们突然公开呼吁抛弃中共,引发外界的广泛关注。

自由亚洲8日说,前新华社驻外记者陈先生证实,自蔡霞录音被曝光、郝海东夫妇发布建国宣言后,中宣部随即对他们的所有资讯都实施了严厉的封锁,并试图以沉默的方式,全力淡化此事带来的冲击。

中央级媒体高层在内部的谈话显示,中共高层认为,上述两件事件是非常严重的事件,所以要“严厉地封锁资讯,防止国内民众效仿”。

来源:新唐人



via 中国涌现“郝海东”民众齐喊:打倒共产党!(图/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