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4日星期五

全面洗脑 哈族青年揭新疆集中营黑幕

新疆再教育营,实行灭绝种族的政策。

各界一直质疑中共当局在新疆大规模关押维吾尔族、等少数民族的“再教育营”,实际是灭绝种族的。一名向往自由的哈萨克族青年哈瓦(化名)日前对大纪元记者揭露他所了解的再教育营内幕,证实中共对少数民族的迫害正在有计划的进行。

“从2017年开始,(中共)对新疆少数民族实行洗脑教育,抓到集中营,将它称为学习班、教育中心。”哈瓦说,“不仅是维吾尔族、哈萨克族,回族也抓,蒙古族也抓,其他的那些民族也抓。”

哈瓦指出,中共抓人只有一个罪名,只要不是汉族就是潜在的犯罪分子。目的就是要转化当地十几个民族。

哈瓦是伊梨哈萨克自治州的人,“我们县目前有一个叫北山坡的集中营学习班,那边关押着1万6千名学员,(就是)被洗脑的人,有4千多个管理人员。”“在那里是让你学习汉语,学习赞扬中共。”

在那里平均每个人要学习一年半左右,“情况比较严重的可以判到10年、15年、20年不等。”

哈瓦表示,学习班是从2017年开始的,“他们(中共)的计划是从2017年到2026年,每一个新疆人都要进学习班进行洗脑。”

在食物中下药男女都遭性侵

哈瓦指出,现在保守的估计,有三百多万维吾尔族、五十多万哈萨克族人被关在所谓的学习班、实际是在监狱里面,“毕业的学员曾经透露,他们(管理人员)在汤里面、饭里面下药,吃饭的时候汤里有药的味道。”所以每个毕业的人都有记忆力差等失去健康的现象。

“在学习班里还有被酷刑的,坐老虎凳,还有被性侵,35岁以下的会被强奸,包括男人。在里面被强奸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哈瓦说,甚至“在学习班的妇女很多半夜被带走,然后就再也没有回来,被带到哪里也不知道。”

据他所知,有个医院的护士长从学习班出来以后,下身瘫痪,不是被强奸就是被殴打所致。

新疆如露天监狱百姓在高压下生活

哈瓦指出,维吾尔族的情况比哈萨克族更糟糕。“我们是属于中亚的,南疆那边最惨,一些村庄已经没有男人,该抓的抓,该判的判。”

“大部分都是在半夜睡觉的时候,闯进家里给你戴个黑头套带走。有的人是三天之前通知你,让你做准备要去抓你。”他说。

“新疆就是一个露天监狱,你根本逃不了,每三百米就是一个岗亭警察,”哈瓦说,大城市的岗亭警察会持枪,而且到处都是协警和特警,到处检查身份证和手机。

他提到,只要是少数民族,包括外国的公民,也有可能随时被抓,“比如一个哈萨克人出生在中国,二十多岁的时候移民哈萨克,他们再到的时候就会被抓。”

“老百姓都是在高压下生活,去哪里都要检查。”哈瓦因为有偷渡的前科,不能到县城打工,“如果谁给我工作,那老板的店就会被查封。”

做生意的也没有自由,“有些商店不卖烟酒,但强制把烟酒摆到商店里面(卖),要不然你就关门。在新疆你不抽烟不喝酒就是一个罪,他们会怀疑你是信教人员。”

哈瓦提到,今年2月,中共当局又有一个政策,以脱贫的名义把当地的少数民族男女青年,强制带到大陆,由政府安排一切,“在厂子里面免费地务工,他们没有自由,工厂里有驻厂警察,谁不听话就会被毒打。他们可能永远也回不来了。”

行动自由被控制渴望出国逃离邪恶的地方

哈瓦说,中共对少数民族的歧视,让他们生活和工作都困难,“找到工作都不让在那个城市待,所以我们对未来很迷茫,我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抓到学习班洗脑。”

“我之前有偷渡边境的前科,所以我也很害怕,所以我选择了出国。”哈瓦在2019年到哈萨克斯坦,原本向政府承诺三个月之内回国,“现在超过四个多月了,现在居委会干部从我家里人那里了解我在国外的情况,因为,我目前在租的房子隔离自己。”

他表示,在新疆,很多人想去国外,但是没有护照,“我们办护照特别难,17年开始,新疆百分之九十九的护照都被没收了,一个护照在乌鲁木齐那个城市要花10万元人民币才可以买到,维吾尔族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不可能出国,甚至出新疆也很困难。”

他强调,“我们渴望出国,逃离这个邪恶的地方。”

来源:记者顾晓华、方净采访报导



via 全面洗脑 哈族青年揭新疆集中营黑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