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2日星期三

19年前 省公安厅副厅长在5千万美元官司中败诉…

同年12月21日,美国丹尼斯?考特对赵志飞进行缺席判决,赵在该5,000万美元的民事诉讼中败诉。这是第一个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在因对的迫害而被判罪的案例。

武汉彭惟圣一家五口,(从左至右)彭敏(小儿)、彭惟圣、彭亮(大儿)、李莹秀(妻子)、彭燕(女儿)。(明慧网)

在中共对法轮功的灭绝人性的迫害中,武汉彭惟圣一家五口人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先后多次被绑架、非法抄家、拘禁、洗脑、劳教和判刑迫害,其中两人被迫害致死,一人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小儿子彭敏和母亲被迫害致死后,大儿子彭亮和女儿彭燕又先后被绑架关押,遭受残酷的洗脑迫害。他们的父亲在被非法关押期间遭迫害致精神失常。

接上文:武汉母子被虐杀一家五口遭迫害(上)

上告美国法庭胜诉

弟弟彭敏和母亲去世后,彭亮遭受了一连串的打击,每天还被有看守人员打40个耳光,在洗脑班残酷的迫害下,他违心地写了所谓放弃修炼的“保证书”后才被放回家。

由于国内没有说理的地方,在法轮功学员的帮助下,他终于在2001年7月通过互联网将、“610办公室”头目赵志飞告上美国的法庭,指控赵对湖北省的法轮功修炼者犯有非法致死、酷刑、非法监禁和反人类罪行,以及违反其它国际人权法律。

赵志飞在访美期间收到美国法庭的传票,回国后开始疯狂报复。2001年8月,彭亮被抓,同时好几个帮助他的法轮功学员也被抓,如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街法轮功学员严志刚、武汉法轮功学员刘迅春。

同年12月21日,美国法院法官丹尼斯?考特对赵志飞进行缺席判决,赵在该5,000万美元的民事诉讼中败诉。这是第一个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在海外因对法轮功的迫害而被判罪的案例。

彭亮先后被关押在武汉市第二看守所,那是关押重犯、死刑犯的地方,后又被转到武昌青菱看守所,最后转到武昌区“610”洗脑班。彭亮一直受到严酷的迫害,公安系统对外严密封锁他的情况,严格控制不让他靠近关押法轮功学员的楼前,不让他与法轮功学员接触。

有一次,有个法轮功学员的家属探视时,正好彭亮在接见家属的房间里做卫生,工作人员叫彭亮立即离开;还有一次停水了,彭亮提了一桶水想给楼上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送去,还没走几步,就恶狠狠地叫他把水桶放下,还骂骂咧咧地叫他回到小锅炉房去。

不择手段转化

彭燕与哥哥彭敏于2000年2月26日因打印《转法轮》书而被抓捕。彭燕被关入武汉第一女子看守所,后迁往东西湖吴家山二支沟。这是她第二次被非法抓捕,不久便被所谓的“批捕”。

刚被抓入看守所时,由于不肯脱衣服搜身,彭燕被打得很厉害,监号里的很多人都听到了;后又因为不肯保证在监内不炼功,两次被上“板子镣”,长达39天。“板子镣”是一种1997年已被废止的、专用于死刑犯的刑具:让人呈十字形躺在木板上,手脚用铁件固定死,臀部下面挖一个洞,大小便从洞中排下。

她第二次被上镣后,有一次,朱姓所长、海姓所长(女子看守所的男所长)等三个所长巡监到她们监号,劝彭燕写“保证”便可下镣,因彭燕态度很坚决,朱姓所长便令她们监号里的一个刑事犯用拖鞋底抽打彭燕的脸,那个刑事犯不愿意。

朱就威胁:“你不打她,我就要‘外劳’(打手)打你。”那个刑事犯被逼哭了。彭燕看不过,就对她说:“你打吧,我不怪你。”那个刑事犯边哭边打,所长还在旁边不断地吼叫,直到她抽打了几十下,才罢休。

哥哥与母亲被迫害致死后,22岁的彭燕被非法判刑3年,在被非法关押一年半后,于2001年8月7日被转到武汉女子监狱。

由于彭燕的哥哥和母亲被迫害致死之事在国际上已经曝光,中共政治集团为掩盖罪行,不择手段要“转化”彭燕。据狱警说,上面有命令一定要在短期内“转化”她。

在入狱的第二天,她被转到喷织中队。以张彩虹指导员(当时为队长)、程瑶狱警为主的警察采取各种方式迫害她。每个狱警都有一套折磨人的花样,每个当班的狱警都会来折磨彭燕。

张彩虹把她反铐在床柱子上,与警察王欢以及其他狱警恶毒地谩骂法轮功,并且在彭燕睡的床板上写上对法轮功师父极为不敬的话。当彭燕好言制止时,他们不仅不停止谩骂,还命令犯人用宽胶布将彭燕的嘴贴上,用绳子将她的腿系上。

由于彭燕开始发烧,他们这才将她放下来,可仍要对她罚站,每天早晨5点站到深夜2点后;若站不好,就会被反铐在两床相连的床柱子上,或被铐在大厅与管教办公室之间的栅栏上。

警察闻孙当班时,认为彭燕没站好,就将她反铐到高低床的上部铁架上。彭燕想要站到下面床上,警察却将她拉下来,对她好一阵折磨后,又将她反铐在铁床柱子上,将她铐了一晚上,并不许她睡觉。

中共酷刑示意图:吊背铐。(明慧网)

彭燕还被周姓队长反手吊铐在铁栅栏之间的横杆上,身体无法站直,只能向下弯着,而且脚还不能完全着地,只能踮着脚尖。

彭燕后来诉说道:“由于身体日愈沉重,对于这样的折磨越来越无法忍受。我于是炼功,可是刚开始炼,就被包夹(监管法轮功学员的刑事犯)按住,叫来狱警,将我反铐在床柱子上。这种情况时有发生,每次都会铐我一天或一晚。”

“这样直接残酷的折磨从8月8日一直持续到9月30日,由于“十一”放假,值班警察少才停止,由负责监号内加工活的狱警队长安排我每日拿着竹棒子蹉橡皮筋。”

彭燕说:“2001年10月11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放了有关我家的事,虽说是诽谤,可此时我方知道母亲李莹秀也同小哥彭敏一样被迫害离世。面对这样的惨景,我不能抑制自己的悲伤。”

监狱里除了之前安排的这些固定班子里的狱警们每日找彭燕所谓的“谈话”外,还安排有许多别的监区的狱警或外面来的,如华中理工大学的教授、退休的老干部,参与对她进行强制洗脑。

在这一切不如他们意时,张彩虹、蒋春,将彭燕关进禁闭室,先将她反铐在铁栅栏上三天,她的腿肿得非常厉害,连血管都爆出;三天后,用手铐将她反铐,让她对墙站着。在长期的迫害下,彭燕身体的承受也更为艰难。

这之后,她回到监室,跟她的所谓“谈话”也更为频繁。上午、下午、晚上,都会有不同的人来找她“谈话”。

9月初,彭燕被关入监狱的接见楼,将接见楼空出,监狱安排有七名固定狱警24小时守着她,还加上四名包夹犯人。从早上6点起来到夜里凌晨,时间被安排得满满的,来跟她“谈话”的人一波一波的,有先前一直“谈话”的监狱狱警,有外面进来的。彭燕若不理她们,她们就对她厉声叫喊、责骂,罚站,甚至威胁说要再送进禁闭室。

彭燕说:“自进入接见楼所办的洗脑班以来,我没有一天能睡着,在我休息时,旁边就坐着两名包夹犯人,队长孙X红还拿手来摸我的头,盯着看了好一会,然后叫旁边的人看好。”

“每天她们都在不断地开会,每天监狱的领导都会来。有监狱长周琼、政委韩汉云、教育科王科长、科长黎亮等等,许多人来;人多开大会,人少开小会,不断地看到他们在开会,甚至晚上我已睡下,她们仍在总结,安排下一步,会开到深夜2点、3点。而我只感到自己身体在急剧的下滑,越来越沉重,到后来腿也肿起来,坐都坐不住,欲裂,胸口、心脏部位更是痛得使人发疯,身体也极度疲惫。”

“我由于身体的承受到了极限,精神也出现了恍惚。9月24日,我违心地妥协,做出了背叛大法与师父的行为,做出了有违法轮功学员称号的事。接下来她们要求我写揭批材料,可是我实在写不出,就在她们给的书中抄了一些。”

2001年10月,中央电视台又来做所谓的“采访”,彭燕被带到杨园洗脑班,当时他们正在对她父亲彭维圣、大哥彭亮“采访”。由于晕车,彭燕被关到楼下的“小号”内,她吐得难受,随后被带到二楼的会议室内,边上坐着许多人。

彭燕说:“采访的记者正是《焦点访谈》‘天安门自焚伪案’中的那个恶人(记者李玉强)。她一直是用他们那套诽谤大法的套话问我。”

她说,他们把她弟弟被迫害致死说成是“自残”。她自2000年2月26日被非法关押以后,对自己家里所发生的事一无所知。他们害死她母亲的当天,武昌区检察院给她送来了起诉书。她当时不知道母亲已被害死。

直到彭燕出监狱,一直都有包夹监控她,每日做记录。2003年2月23日,非法判刑3年到期,彭燕被监狱送到杨园洗脑班。当时她父亲彭维圣、大哥彭亮也被关在那儿,在全家三人的强烈要求下,由亲戚将她接到亲戚家,负责看守她。

同年3月、4月间,彭燕去杨园洗脑班看被非法关押在那儿的父亲和大哥时,中共中央“610办公室”头目刘京也在那儿。

父子奥运前被绑架劳教

2008年5月28日,奥运火炬传到武汉的前两天,武汉武昌公安分局“610”警察陈庆武等六人,撬门而入,将彭惟圣、彭亮父子再次劫持,并抄家抢劫;将彭惟圣、彭亮分别非法劳教1年和1年半、关押在武汉市何湾劳教所。

2009年7月,彭惟圣的家人到武汉市何湾劳教所再次去看彭惟圣。何湾劳教所二大队狱警队长说彭惟圣精神失常,他们准备把他送进精神病院。

家人说已经一年多没有见到彭惟圣了,要求先见彭惟圣,劳教所不同意。家人说,即使彭惟圣精神失常,也要家人看了后由家里人决定是否送医院,而不能由何湾劳教所自作主张送哪里;况且去年彭惟圣被抓到何湾劳教所时并没有精神失常,是在劳教所被关押一年后,被迫害得精神失常。何湾劳教所摆脱不了干系。

彭亮在何湾劳教所也被迫害得奄奄一息。

彭亮被非法判刑彭燕再被劳教

彭亮与法轮功学员欧阳海文、张荆州、刘社红于2010年12月13日凌晨,在武汉市东西湖区东吴大道万通驾校的外围墙上,用油漆喷写“法轮大法好”“天灭中共”等标语时,被蹲坑在附近的东西湖区公安分局新村派出所的警察绑架。彭亮与张荆州被东西湖区公安分局判拘留15日。关了15天后,彭亮被劫持到武汉市武昌区杨园洗脑班非法关押1个月,后被非法批捕。

2011年1月28日,从数千里之外的新疆奔赴武汉营救哥哥的彭燕,来到武汉市武昌区“610办公室”要人时,“610”人员却说,她哥哥彭亮被批捕了,人已经送进看守所。

她当场据理力争,“610”人员蛮横无理叫来三名保安,企图轰彭燕出去,遭到彭燕义正辞严的拒绝。“610”人员自知理亏,叫三名保安离开,但仍说:以后不让她进来,不告诉她哥哥被关在哪个看守所。

2011年从过年前开始,每天都有人来彭燕家假借“关心”之名骚扰她,有时甚至一天来好几趟,还安排人在她家外监视,严重地干扰了她家的正常生活。

武昌区粮道街办事处的吴主任等和社区居委会的人以帮助解决困难为名还要求彭燕将家里的房子租给他们,在遭到拒绝后,他们在门外对着彭家装了摄像头,甚至彭燕外出时还有人跟踪。

2011年初,彭燕在营救大哥的过程中,发现很多部门都不予接见,根本不听她反映情况,于是她就写了《无条件释放我哥哥彭亮》的公开信递给有关部门。武汉市武昌区“610办公室”陈传全和他的一个手下曾去彭家,威胁彭燕说:“别为了这事(营救彭亮)再把自己也搭进去”。彭燕说:“我要请律师打官司”。陈问她是否知道对法轮功是另眼相待的。

2011年5月27日,彭燕已经为彭亮请了律师出庭辩护,同时也拿到了彭亮委托彭燕出庭辩护的委托书。她却遭到了武昌区粮道街派出所的绑架,警察说怕她生事,关几天后再放她回家。

2011年5月31日,阴风冷雨不断,武汉市洪山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彭亮、欧阳海文、刘社红、张荆州四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庭审。欧阳海文因遭长期的非人折磨,身体饱受摧残,是带着氧气罐、吊瓶,被一群医护人员带到法庭的。

数月来,彭燕为营救大哥,奔走于各有关部门之间要人,反映她家的情况,备尝苦辛,而在2011年5月17日又遭绑架,被劫持在武汉市武昌区杨园洗脑班,家中只剩下被迫害得神智不清的父亲。

2011年6月中旬,彭亮被非法判刑3年。同时被冤判的还有法轮功学员刘社红4年,欧阳海文4年和张荆州5年半。在范家台监狱,彭亮因拒绝“转化”而被暴力殴打和镣铐折磨。

彭燕被非法关押洗脑达5个月之久,在2011年10月19日被劫持到武汉市何湾劳教所非法劳教1年。

结语

据明慧网刊登的消息信息不完全统计,自1999年7月至2019年,被曝光的武汉市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159人,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家属7人;被非法判刑244人,计263人次;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为544人,计588人次;开设洗脑班多达六十多处,迫害法轮功学员至少2,382人次;被关拘留、看守所、安康医院、精神病院的法轮功学员数以千计;被骚扰、绑架、抄家、罚款、勒索的法轮功学员数以万计。

在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有的是父(母)子同时被害死;有的是母子、夫妻、兄弟先后被害死;有的直接在黑牢监狱被折磨致死;也有的在被关押期间遭受迫害回家后含冤离世。

历史上,大规模实施迫害信仰,往往给人类带来灭顶之灾,给后代留下前车之鉴。

例如古罗马,罗马皇帝尼禄对基督徒的迫害非常惨烈。4年后,尼禄本人被杀。随即罗马爆发严重的瘟疫,据记载有3万人丧生。此后罗马帝国先后又有十个皇帝对基督徒实施残酷迫害,遭到了可怕的后果,先后四次大瘟疫降临罗马,从此罗马走向衰落。

公元680年,罗马人逐渐地清醒了,开始谴责统治者对基督圣徒的迫害和社会的道德沦丧,并虔诚地向神忏悔,最终得到了神佛的谅解,从此罗马城的大瘟疫彻底消失。

在最残酷的迫害中,法轮功学员秉持了“真、善、忍”的原则;在最不公正的对待下,法轮功学员们也没有以暴力回应,而只是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远离邪恶、守住心中的良知,才能够在劫难中获得神佛的救度。

来源:大纪元



via 19年前 省公安厅副厅长在5千万美元官司中败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