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2日星期三

北京军区大院严防疫情

军区大院门卫森严,严格管控出入。按照中共官方规定,职务达到副营级别的军官,以及服役年限超过15年的正连级别,经申请并审核之后,可携家属入住军区大院。(视频截图)

中国大陆境内部分地区近期出现中共病毒爆发迹象。爆发了群聚感染的市、绥芬河地区及广州市越秀区及白云区都调升至“险”,北京市的风险等级近日已悄然被调升至高风险,北京市究竟出现了什么样的疫情新情况,引发外界的关注。

根据中共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下达的相关规定,凡累计确诊病例超过50例,且14天内有聚集性疫情发生的地区,应当划分为高风险地区。

20日,中共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火星出面,就北京朝阳区被列入疫情“高风险地区”作出解释。庞火星称,朝阳区疫情风险调高的原因是该区本月14日发生的一例境外移入性病例,造成了3个关联性病例,成为聚集性疫情。目前该社区内有62名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隔离治疗”。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市政府于4月19日宣布,将对该市的8类人士实施全面核酸检测。所谓8类人士包括:确诊者和密切接触者,到门诊就诊人士,急需住院治疗,经北京口岸入境人士,武汉返京即将解除隔离观察人士,中央和国家机关出差返回北京人员,外地到北京入住酒店宾馆人士,及高三、初三从外地回京的师生及院校员工。

以下视频显示,大院门卫森严,严格管控出入。按照中共官方规定,职务达到副营级别的军官,以及服役年限超过15年的正连级别,经申请并审核之后,可携家属入住军区大院。

北京军区大院严防疫情

来源:大纪元



via 北京军区大院严防疫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