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5日星期六

内幕 对外不公开 黑龙江预警炭疽疫情

发布《关于做好全省炭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但一直未对外公开。

中共)肆虐黑龙江的当下,大纪元获得一份中共内部文件,该文件显示黑龙江省已开始戒备炭疽疫情的爆发。截稿为止,这一消息还未被官方公开、亦未被大陆媒体公布。

近日,大纪元获得的中共内部文件显示,中共哈尔滨市卫健委于4月12日向该市的区、县(市)局、市疾控中心等转达黑龙江省卫健委《关于做好全省炭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中共哈尔滨卫健委下发中共黑龙江省卫健委的《关于做好全省炭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根据《通知》内容可见:黑龙江省在疫情蔓延关键期、即将进入炭疽的高发季节;炭疽属于人畜共患的传染病,一旦发生容易造成局部爆发,在中共病毒疫情当下,更易造成社会恐慌;牛、马、羊等均可能发病,一旦出现疫情,公安部门将介入,还有可能对病死牲畜或肉类的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

该通知除了提及公安会介入外,还要求引导媒体宣传,“炭疽的危害性及可防可治性”,“做好舆论引导和舆情监测”。

中共黑龙江省卫健委发布《关于做好全省炭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但一直未对外公开。

中共黑龙江省卫健委发布《关于做好全省炭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此通知落款显示,黑龙江省卫健委2020年4月10日已下发。

可是截止发稿,大陆媒体未披露黑龙江省此次炭疽疫情防控通知。

据公开资料,炭疽病是由炭疽杆菌引起的一种急性、热性、败血性人畜共患传染病,常呈散发性或地方性流行;感染途径包括皮肤接触、呼吸道、消化道以及注射等四种,通常在感染一天至两个月后开始出现,经由皮肤接触的感染起初会出现小水泡,周围肿胀成疽,随后常转变为无痛的皮肤病,患部中央坏死,色似焦炭,故而得名。

在哈尔滨官方下发黑龙江省炭疽疫情通知的同时,哈尔滨的中共病毒疫情已失控,大纪元稍早还获得其内部文件显示,哈尔滨市疫情呈现聚集性爆发态势。另外,当地官方通报显示,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哈尔滨市第二医院出现聚集性感染,甚至1人传染85人案例。

近日大纪元获得的中共内部文件显示,哈尔滨中共病毒疫情失控。

除了哈尔滨,知情人近日向大纪元爆料,黑龙江省绥芬河市(入境城市)感染中共病毒人数巨大,重症患者被转到牡丹江铁路医院、红旗医院以及中医院江南分院等医院,从前些天开始都已住满了,一些医院都已停止接收急诊。牡丹江中医院江南分院已经全面停止接诊。

而4月20日中共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通稿要求当地制定“一市一策”的防控方案;加强边境地区实有人口管理,严防人员随意进出;加大流动查缉,堵塞要道两侧小的便道,防止绕关避卡等。

来源:大纪元记者萧律生报导



via 内幕 对外不公开 黑龙江预警炭疽疫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