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4日星期五

西安行揭祕:习近平考察秦岭 真实的目在这儿!

4月20日,突然来到,表面上是视察秦岭自然保护区,其实是检查秦岭地下核指挥中心,以应对近期可能爆发的台海战争引发的中美战争。

4月20日,习近平突然来到西安,表面上是视察秦岭自然保护区,其实是检查秦岭地下争指挥中心,以应对近期可能爆发的台海战争引发的中美战争。

这个核战争指挥中心是在上世纪60年代毛泽东号召的三线建设的时候由解放军工程兵部队挖掘的,历时近二十年。同时还挖掘了几个大型的武器装备物质地下仓库和兵工厂,以准备同时和苏联开战。

这个核战争指挥中心有多个秘密入口处,主要的入口处在西安市长安区附近。地下长城向两个方向延长,一个是向柞水方向一个是向宁陕方向,几乎挖掘到秦岭最高山嵴之处的下面。因为这里是最深的地方,上面的秦岭海拔2000米,可以抵御任何型号的核武器。近几年又进行了现代化的生活设施和通讯改造。在这个深达2000米的地下指挥中心可以指挥全国所有的海陆空及核武器部队以及西太平洋和印度洋的中国海军舰队。

海外许多媒体说习近平等人已经搬到了西山地下指挥中心以准备进行台海战争。其实他们说错了。因为他们不知道在秦岭地下还有中国一个最隐秘最后的核战争指挥中心。如果台海战争上升为中美战争甚至是核战争的话,中共最高的政治和军事机构就会搬迁到这里以进行终极的战争。在北京西山地下指挥中心指挥常规的短期的战争可以,但是却不能指挥长期的终极的核大战。因为北京是对手重点核毁灭的地方,中共领导和习近平可以防御核武器的打击却无法防御核毁灭之后的核污染。这种核污染可以覆盖十几年,习近平等人不可能在地下隐藏十几年不出来。但是在秦岭地下指挥中心就不存在被核污染的危险。所以,在台海战争爆发之前,习近平等最高领导人就会转移到秦岭地下指挥中心来指挥和美国的终极战争。中共和习近平非常清楚,台海战争一旦爆发就可能上升为中美战争并可能上升为核战争。中共在江泽民时代就做好了核战争的最坏准备即让出西安以东。说白了,就是准备美国的核武器毁灭西安以东。

就是说,毛泽东时代,中共早已经在西安秦岭2000米地下给自己准备了最安全的隐蔽所及后续战争的物质装备,习近平怎么可能在北京西山地下去指挥和美国的终极核战争呢?

在去年中美贸易战紧张时候,习近平立刻去了北大荒视察粮食基地。就是说他做好了和美国经济对抗的准备。今天,习近平又在新冠导致最紧张的时刻视察秦岭地下指挥中心做好了和美国军事对抗的准备,甚至是打核战争放弃西安以东及数亿生命的最坏准备。那么,美国总统川普先生打算放弃美国哪些和多少亿美国人的生命呢?

斯大林到毛泽东邓小平和今天的习近平,这些铁血的冷酷的无产阶级共产党人为了国家利益和政党面子是不在乎自己臣民的生命的,而肉欲的软弱的资产阶级资本家的川普们为了国家利益和政党面子能做到这一点吗?

为了统一中国,中共和习近平已经做好了核毁灭战争准备,不知道美国和川普敢不敢为了保护一个万里之外的非美国领土也做好了核毁灭的战争准备?

来源:中国禁闻网



via 西安行揭祕:习近平考察秦岭 真实的目在这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