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4日星期五

全球怒告中共隐瞒疫情 各国求偿金额一览 竟高达…

近期透过「大外宣」企图美化在中的形象,此举反而引发全球媒体、政界反弹,直指中共(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就是源自中共武汉;国际法权威詹姆斯?克拉斯卡(James Kraska)指出,受害国可向中共索赔。若中共逃避,国际社会可透过台湾反制中共。

综合媒体报导,若以美国、英国及印度官方及民间初估恐高达新台币800兆,目前欧盟则公开谴责尚无求偿动作,以下整理全球向中共求偿金额。

在家隔离却快速恶化义大利第二位市长肺炎病逝Balicco Raimondo

义大利:设立「向中(共)国政府集体诉讼索赔」连署网站,计划向中共求偿1000亿欧元。中共在欧洲最好的朋友义大利,也针对中共隐匿疫情,开始进行向中共政府提出诉讼的准备。连署网站预计6月诉诸法律行动,向中共求偿1000亿欧元(约3.3兆元台币),才开设第1天,就涌入数百人参加连署。连知名义大利百年旅馆「邮务饭店」(Hotel De La Poste),也因为3月的赛事受疫情影响取消,损失惨重,已经向该国法院提出对中共卫生部的赔偿诉讼。

美国川普(图/资料图)

美国:美国前司法部检察官克莱曼(Larry Klayman)3月18日发起集体诉讼,向中共求偿20兆(约新台币605兆)美国参众两院3月24日同步引进两项法案,要求调查中共对武汉肺炎(中共肺炎)疫情错误处理,同时也谴责中共所述,病毒源自于美国的谣言,并且要求要量化计算疫情对各国的损失,要求中共政府进行赔偿。

英国首相强生(图/资料图)

英国:英国智库亨利·杰克逊协会(Henry Jackson Society)报告指称,中(共)国已违反国际法,英国应向其索赔3510亿英镑(约新台币196兆元)亨利·杰克逊协会近日调查,做出一份名为「新冠病毒补偿:评估中共潜在罪魁祸首和法律手段研究」的报告,内容指出,武汉肺炎(中共肺炎)已在全球感染超过100万人,有证据表明中(共)国直接违反国际法,其中包括《国际卫生条例》,并概述10种对中(共)国提告的法律途径。报告直指中共的「大外宣」,正部署一场先进而复杂的虚假讯息宣传活动,试图说服世界不要向其追究责任,还反过来要求各国对中共表示感谢。

印度:印度律师协会提出国际申诉,向中共政府索偿20亿美元(约新台币600亿)。据印度律师协会主席兼国际法学家委员会主席阿加瓦拉(Adish C. Aggarwala)在诉状中表示,中共秘密开发大规模杀伤人类的生化武器,我们谦卑地祈求,人权委员会可以要求和命令中共,向国际社会及其成员国,尤其是印度,作出应有的赔偿。

来源:三立新闻



via 全球怒告中共隐瞒疫情 各国求偿金额一览 竟高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