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5日星期二

武汉人被迫团购过活230元买全肥生虫猪肉

武昌有居民花了230元。(网络图片合成)

市持续进行封闭式管理,居民不许出小区,武汉人只能靠着小区团购过活。然而,武昌有居民花了230元团购猪肉,不仅几乎是全肥,而且已经生虫。

近日,武汉、微博热传武昌某小区团购猪肉的照片,照片上显示,猪肉5斤230元(每斤46元),全市正常时期不会要的肥肉,而且肥肉上面还有白白的粒状物,当地民众称是“米猪肉”,就是来自病猪、生虫的猪肉。

说,“虽说非常时期不应该挑三拣四,但还是希望有关部门能关注一下,不要让某些不良商家钻了空子!230元啊,看着真是肉疼,心也碎一地??”

另有网民表示看到这种肉都感觉“吐了”“天呢这??”还有网民说:“我们网上买的土豆都是发芽的,现在有些搞团购的真黑心。”

有网民调侃称,“好的都送到领导家了”。亦有网民说这些肉“明显不正常,而且是花高于平常价钱买回来的,这中间钱的流向、肉的供给,有没有人中饱私囊,都是很大的问题”。

早前已经传出团购的蔬菜量少价格贵,100元的蔬菜,只有一点莲藕、一点青菜,被指是趁抢钱。

可是日报2月22日报导称,自当日起,武商、中百、中商、等五大超市将25种重要生活销售价格定期公布,猪肉最便宜的仅16元/斤。

对此,网民更是骂翻了。有网民讽刺“看来得去武汉买猪肉了”。

“我觉得这个新闻在放屁,16块猪肉活在梦里。”“我买到的为什么是66的?”“这是在哪里拿的数据?此刻身处武汉的我,没见过这种价格啊。”

“武汉本地人称团购猪肉,16元要翻3倍。让我想到一句谚语:百姓无粟米充饥,何不食肉糜?流通困难物价贵,认了就行,然后想办法解决。16元一斤的猪肉却只能让人想到这一句成语,感觉回到了大跃进时代,突然看不到希望了。”

“武汉中心城区,没有肉的青菜,一袋6斤,200,自己体会。”“编得一片太平景象。大概是领导的特供肉16元。”“骗鬼呢?我在假武汉?”“我在武汉,今天团购的猪肉48一斤,必须5斤一买,还是冻肉。”

来源:大纪元



via 武汉人被迫团购过活230元买全肥生虫猪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