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5日星期二

惊悚!武汉屡传重症肺炎患者未死直接火化

武汉肺炎大爆发,“一人染病、全家感染”“一床难求在家活活熬死”“一天烧一两千具尸体”等人间惨剧不断上演,有武汉人实名曝光还没有死,却被装进尸袋送去火化。最新消息有刚出院的老人视频口述自己亲眼目睹多人没死被火化。阿波罗网评论员王笃然表示,相信是真实情况,武汉小伙实名曝光已经有一段时间,中共都没敢辟谣。在中共对法轮功20多年的镇压中,活人被火化的案例,我看过10个、8个的样子。印象最深的是离武汉100公里外的麻城,把法轮功女生打昏在广场烧死说自焚。

2月24日,网上流传一段视频,一名老妇向司机和车内人介绍,她在武汉传染病医院住院时,亲身见识的恐怖经历,看到几个跟她一样的患者,人还没死,还有一口气,就被捆绑装入四层尸袋抬走了。

惊悚!武汉屡传重症肺炎患者未死直接火化

这位婆婆出院后,由家人接回,在回家的路上讲述了她在医院的见闻。以下为婆婆和司机的对白。

老妇说:这是我亲眼看到的,我是十八床他是十七床,他是二十八号的早上(进)去的,下午是天津队来了。他就只有出气没有进气。他跟我等于是一样的道理,我可能年轻些,他七十多岁,他就挺不住。

我跟你讲,只要得了这个病,挺住了就挺住了,挺不住就去了。

司机问:等于他还没死?

老妇答:嗯,这一口气还没灭。那手和脚,捆他的时候,手脚还在动。然后脚手就一捆,捆了之后呢,就一个塑料的那个袋子,那个黑袋子包了之后拉链一拉,然后又套了一个、又是一个塑料袋子,那个塑料袋子包上之后,又包一层就像外面搭棚子的鬼东西又把他一包,包四层,然后才系那个绳。

司机问:他也没抢救一下?

老妇答:没有东西抢救,就是氧气。

司机问:那,等于是活人直接……

老妇答:没有东西抢救。哪是传染病医院,你看他那个单子啊(写)传染病医院。

司机问:活人就这样拿去烧啊?!

老妇答:他怕毒气散发出去,跟你讲啊。

司机惊叹:我的妈?!

老妇说:我们看到几个。我隔壁房里也是这样的,一个老头子还完全没有断气,就拿去烧了。

司机大惊:哇!我的妈,几个人都是这样,等于说是……

老妇答:对,我们都看到的,亲眼看的嘛。我们在住院,我亲眼看到的。真是想到寒心呐,我真的心里啊……要哭啊,多惨呐。

司机感慨:我的妈,这太惨了。关键是活人,去救他啊!

老妇答:怎么救啊?靠什么救?又没有药,又没有什么。就是个氧气和那个靠什么救?!真的是,你没看到那像死狗一样,一死一个,黄套子一装一抬一个走。

中共把染上武汉肺炎的活人当死人烧的事,2月18日网络上也有曝光。武汉青年佟懿轩在网上发帖披露,“要我去帮忙抬我爸爸,我进病房摸他的小腿还是热的。我喊‘爸爸’,爸爸当时睁眼要说话。医生大为惊骇,喝斥我出去,(爸爸被)赤条条装到尸袋抬走了,我祈求给穿衣物,不被允许。”

之后他们要他打电话给青山,一小时内车就来了,开好了死亡证明,在这个过程中,一个32岁的轻症病人被推进来,要接他父亲的床位。

之前民间消息说,佟懿轩的父亲叫佟武,他的母亲为了照顾爸爸也出现同样症状,同样待确诊。消息称他的母亲高柏兰是当地有一定知名度的特教老师。

佟懿轩曾为染上新型肺炎的父亲佟武在网上公开求救,引起很多人关注。有关注此事的网友称,佟武的儿子佟懿轩介绍,他父亲于2月2日在武昌医院办理的入院手续。

阿波罗网评论员王笃然表示,佟懿轩一家的遭遇应该是真实的,佟懿轩用的是真名实姓,而且中共一直没有回应这则消息,连澄清都没有。这和《九评》一样,中共至今没敢反驳《九评共产党》,在中国从不敢提《九评共产党》。如今,有民间视频讲出情况,我并不惊讶。中共镇压法轮功20多年,我看到的烧活人案例有一些了。

图左为江锡清(男),中为江锡清的妻子,右为王华君。

王华君、江锡清、张正刚,程学善是四位被中共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在活着时,或被点火烧死,或被直接送往、殡仪馆。

明慧网2011年8月21日报导,王华君是省麻城白果镇居民、法轮功学员。在她被烧死10年后,麻城市白果镇冯家山的一位七旬知情老人说出了实情。

图:王华君

这位老人回忆说,2001年4月的一天,他们几个村民去收王华君的遗体,发现王华君的脖子上有刀子捅的洞,衣服的前身被烧焦,背面的衣服都是好好的。周围都是警察和当官的。他们几个村民心中很害怕,不敢说话,一眼就能看出王华君是被害后仰面躺在地上被烧的,她绝对不是自焚的。

之前王华君因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抓。4月19日凌晨1时许,备受酷刑折磨的王华君被扔到大街上,被中共宣布淋汽油自焚。

还会睁眼的父亲被再次推进冰柜

2005年4月5日,黑龙江同江市金川乡金川村农民程学善,在抚远县浓桥乡被恶警绑架。4月12日家属接到通知说程学善“死于心肌梗死”。程学善的妻子和长子一行人赶赴抚远。在太平间,当时程学善被放在冰柜里,只给露了上半身。程学善的长子在《回忆我的父亲》一文中写道:“父亲脑袋仰壳悬着,闭着眼睛,躺在冰柜里,鼻子左侧皮肤破裂。我用右胳膊把父亲脑袋抱起来,刚抱起脑袋来,父亲双眼慢慢睁开一半,又合上了。我们看到了,我说爹没死,爹没死啊!……不到两分钟时间,我们就被拖开拉走了,不让看啦!我挣扎着不走,要陪父亲。四、五个恶警把我拖走,送到旅馆。当时要打开冰柜,检查身体都不可能。”

程学善

图:重庆市66岁的江锡清(左)和太太

江锡清是66岁的重庆江津市地税局退休职工,法轮功学员。

2009年1月27日大年初二,家人去劳教所见他时,人还好好的。不到24小时的28日,家人突然接到劳教所电话,声称人已去世。

图:江锡清一家

1月29日(大年初四),江锡清一大家子人被直接带到殡仪馆。江锡清的女婿辛尧斌摸了一下从冰柜里推出来的丈人的遗体,大吃一惊:“那时候身体都是热的,脉搏也在。”

家人想为老人做人工呼吸,被在场的劳教所警察等20多人强行拖出殡仪馆的冻库大门。

江锡清随后被火化。

图:江锡清一家

张正刚是淮安工商银行职员、法轮功学员,曾担任江苏淮安法轮功义务辅导站站长。

2000年3月25日,张正刚遭警察毒打致头部重伤、处于昏迷状态的张正刚,被淮安公安部门送进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急救。

3月30日傍晚6点30分左右,医生做了心电图,张正刚心跳微弱,有呼吸。这时,突然来了四五十个警察,把张妻强行带走。

在张妻被叫走的同时,几名警察强令医生拔掉张正刚的氧气和挂水,并给张正刚注射了一针药物。然后数名警察一拥而上,将病床上的张正刚劫持,直接送往火葬场,强行火化。

遗体被强行火化后,公安命令,不准张正刚的亲戚朋友吊唁,不准送花圈,不准家人亲属上访上告。

因为篇幅的关系,还有一些案例没有报道,想了解情况的读者,请到阿波罗网阅读。

阿波罗网林亿综合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综合报道



via 惊悚!武汉屡传重症肺炎患者未死直接火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