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9日星期六

诡异!两天前刚获任命 河南周口副市长猝死

2月18日,刘建武(左二)还曾调研医疗废物处置管理及防控应急响应工作。(网络图片)

2月29日凌晨,办公室发布讣告,称周口市副刘建武“因公殉职”,但未交代死因,引发猜测。刘建武两天前才刚获任命,上周还在调研医废处置。

2月29日凌晨,中共周口市政府办公室发布讣告,周口市刘建武“因公殉职”,于2月28日14时16分逝世,终年45岁。定于3月1日10时,在周口市殡仪馆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公开资料显示,刘建武籍贯确山,出生于1975年1月,为研究生学历,曾担任新郑市副市长,代理市长,以及新郑市委书记,去世2天前刘建武刚刚被任命为周口市副市长。

据周口市政府发布的动态,2020年1月中下旬以来,刘建武开始以周口市政府党组成员的身份出席活动。

新冠疫情在全国爆发之后,刘建武曾进行实地调研和督导工作。2月18日,刘建武还曾调研医疗废物处置管理及疫情防控应急响应工作。

刘建武突然猝死,但没有给出死因,网上议论纷纷:“没说是肺炎。猝死或车祸?”“这也太扯了吧,刚任命两天人就没了?原因呢?”“能不能说清楚点啊?因公殉职是怎么去世的,感染了还是过劳了?”

来源:大纪元



via 诡异!两天前刚获任命 河南周口副市长猝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