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9日星期四

知情人揭湖南女村支书“灭门案”背后内情

9月15日,湖南常德市临澧县新安镇樟木村发生一起杀人事件,女黄卫华及其婆婆、公公被杀死,凶手跳楼自杀,当地警方极力封锁消息,凶手家属对于事件表示质疑,一名知情大纪元记者讲述了事件的来胧去脉。

据知情村民介绍,杀人事件具体发生时间只有警方知道,有说发生于9月14日下午,还有的说发生于9月15日凌晨,村民是9月15日上午知道此事,凶手(邱表银,51岁)的家属妻子与儿女等也被通知回到村中。

凶手家属于15日上午9时许在当地殡仪馆见到亲人的遗体,据知情村民透露,家属见到遗体只有两分多钟就被在场的赶了出来,而且不准家属看身体,遗体只露着脸,头上戴着一个白帽子,警方有告诉家属已经解剖进行了尸检,尸检结果出来案情会有结果。

知情村民还表示,家属见到遗体脸部有明显被打伤的青紫痕迹,眼球被打爆,警方声称凶手是行凶后回到自家跳楼(最高2米9)自杀,由于警方百般阻挠家属看遗体,而且在未经家属同意的情况下解剖遗体,同时威胁家属立即火化(遭到家属拒绝),以及遗体脸部的伤痕,让家属们一直怀疑邱表银真的是跳楼死亡?从2米9高的地方跳下会当场摔死吗?是否被人打死后将遗体转移至自家楼房的下面,造成跳楼自杀的假象?

家属更质疑邱表银是否为凶手,因为女支书在村中口碑极差,是村中一霸,一手遮天,村民早已是敢怒不敢言,仇人会不会还有其他人?

知情者称,女支书家房子有安装监控录像,但是警方不允许凶手家属看监控录像。

当地村民指,事件发生之后警方极力封锁消息,有一位樟木村本地村民因在网络发布“女支书做人做事太缺德了,凶手忍无可忍”等,披露了事件发生的原因,16日被警方拘留,与此同时,邱表银女儿微博的帖子也被要求删除。

邱表银的家属正在受到政府方面的威胁恐吓,让他们远离新安镇,声称担心村支书方面会进行报复,邱表银的遗体火化后也不能安葬在村中。

知情村民向大纪元记者表示,邱表银是2005年因修建水库从石门县皂市镇移民本村,当时利用移民补偿的1万多元购买了村中的一栋旧房子(与村支书家相邻),房子的前后有果树园,面积大约一二亩,种有柑橘、枇杷、桃子等果树,当时房主也将此处卖给了邱表银,但是此果园之前一直是由村支书的公公、婆婆打理,获取一些收入,正是由于此果园,两家开始发生纠纷。

邱表银以做家具为生,与其妻两人打拼,供养一儿一女,2015年开始将旧房翻新,在原址建楼房,但是遭到女村支书的百般阻挠、刁难。

“村排斥他,他家的房子修了四五年,还没有盖瓦,家里搞建设,村书记就交代他公婆两个老人去闹事,只要他家里搞建设,就闹,她就是利用老人,在那个地方打滚,阻止加顶,修几年还没有完工。”知情村民说。

期间,邱表银因与妻子在教育儿子的问题上发生分歧,进而两人争吵,妻子与儿女都搬离,邱表银一直是一人在村中独自生活,他不停地去各级移民局、相关政府部门上访,要求解决建房的问题,给移民一个安稳的生活与家,但是他将政府部门的门槛都踏烂了,也无人问津。

2017年,女村支书又雇用黑社会十余人将邱表银一顿痛打,他在玉米地里昏迷了一天一夜,之后还被警方拘留3个月,从此,他的身体健康状况下降,知情村民表示,由于长年的积怨,邱表银修养了一年多后,或许最终做出了极端的行为。

记者还了解到,与邱表银一样的移民一共有40,500人,他们被分配到石门县、临澧县等地,当时政府以人均约8,100元的补偿,动用武警等暴力手段将他们赶出家园,至今每位移民仅获得每年600元的补助,他们在异地他乡受到当地村官的欺压,许多移民至今流离失所。

移民们曾经组织过多次上访维权,遭遇的是抓捕、打压,现在移民们有苦无处诉,敢怒不敢言。

一位移民说:“我做点生意,当地也不支持,我是到处流浪,无家可归,当时我在石门建了一个房子,村书记霸道,不想在那里了,把房子卖了。”

“我们联合起来到省里、市里,不管用,天天就是忽悠你,有廉租房不给你,就说你不够条件。好多人很可怜,地方政府不作为。”

据悉,9月17日,有数十名移民到新安镇政府前为邱表银讨公道,因政府的打压,他们不敢打横幅,仅仅站在政府前,没过多久自行散去了。

目前,邱表银的妻子因此事受打击,刚刚手术3个月的身体无法承受住院,全家人受到当地政府人员的监控、恐吓,处于无助的状态。

知情人揭湖南女村支书“灭门案”背后内情

来源:大纪元记者顾晓华采访报导



via 知情人揭湖南女村支书“灭门案”背后内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