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7日星期二

北京法轮功学员胡秀荣遭绑架 女儿海外吁营救

法轮功学员胡秀荣。(胡女士提供)

9月6日,市通州区61岁的法轮功学员胡秀荣被北京公安通州分局,至今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通州区看守所。

大纪元获悉,9月9日,胡秀荣远在法国的二女儿苗芳芳给她打电话,但电话接通后被直接挂断数次。苗芳芳内心感到十分不安,马上联系到国内其他家属,才得知母亲已于9月6日被北京公安通州分局绑架,拘留通知为刑事拘留。

9月6日,胡女士的大女儿回到家中发现,桌上有6杯已经放凉的茶水,给母亲打电话失联。她大女儿等到第二天早晨拨打110,报警母亲失踪。在电话中告知她,胡秀荣已被通州分局带走,刑事拘留,并拒绝告知其它任何信息,且不允许家属见面。

胡女士的家属说,家中并没有明显被抄过家的痕迹,但是法轮功书籍等失踪,客厅的抽屉被拿空,只剩一些空的塑料袋。家里其它房间的门平时都是虚掩着,但是大女儿回家时却发现门被关得严严实实并且上了锁,家人只得敲开窗子再从里面打开门。

家属联系律师,最后律师艰难地见到胡秀荣一面。胡女士表示自己就在家里被绑架,什么都没干,但在最近几个月,有个20多岁的警察拿着录像机去敲门,开门之后,胡女士要求其关掉摄像机,警察同意后但实际并没有关闭。

警察要胡秀荣举报其他法轮功学员,被她拒绝。

因为修炼法轮功,胡秀荣在2004年与2008年曾被两次非法劳教过。

苗芳芳呼吁,国际社会能够在人权和信仰自由角度伸张正义,要求北京市通州区看守所立即释放回家,不能继续绑架法轮功学员。

近年来,参与迫害法轮功者面临的国际形势已发生变化。

2019年5月,国务院告知法轮功学员,向国务院提交迫害者名单。美国国务院将更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

7月,法轮功学员已向美国国务院递交了第一批参与迫害者名单。名单包括中共宣传部门负责人、各级政法委、“610”负责人、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生、监狱系统负责人、法官等。

法轮大法明慧网9月10日刊文,呼吁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人士,提供现身处美国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名单。“明慧网”会将名单递交给“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ICE)。这些人权迫害者将面临被抓捕及驱逐出境。

明慧网报导,以上的多个举措对中国大陆很多官员,特别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直接参与者震慑极大。#

来源:大纪元记者张娜报道



via 北京法轮功学员胡秀荣遭绑架 女儿海外吁营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