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9日星期四

中国审查十诫用习语录取而代之

来源: 博谈网 作者: 郑皓然 编译: Caleb Parke

(博谈网记者郑皓然编译报道)据《福克斯新闻》(foxnews.com)9月18日报道,据报道,中国执政的共产党正在基督教的教义,并关闭那些不遵守审查的

报道称,北京当局要求用习近平语录取代十诫,并将习近平肖像,毛泽东和其他共产党领袖的宣传用作“中国化”的一部分,来确保公民对官方无神论政党的忠诚,否则将面临当局严惩。

据报道,联合阵线工作部官员在6月底告诉会众:“必须全面遵守党的规定。必须做党告诉你的任何事。如果反对,你的教会立即会被关闭。”

当局批准的-世界上最大的新教团体-已从几乎所有地点拿下了《十诫》,据报道有些不执行当局规定的教会已经被关闭。

一位知情人士对中国宗教自由与人权杂志《苦涩的冬天》(Bitter Winter)表示,当局正威胁将不遵守规定的任何人列入黑名单,这意味着他们的出行将受到限制,其子女的入学和将来就业都会受到影响。

一位官办新教教堂的牧师说:“共产党的最终目标是’成为上帝。’这是魔鬼一直在做的事情。”他补充说,当局通过侵蚀教义用四个步骤来有条不紊地摧毁三自教会。

他说:“当局的第一步是取缔宗教对联,然后它通过命令安装国旗和’核心社会主义价值观’来拆除十字架并开始实施’四项要求’。然后安装用于监视信徒和宗教活动的监视摄像机。最后一步是用习近平的语录取代十诫。”

最近,当局也开始强制执行一项法律,要求教会不能向18岁以下的人传教,并且似乎告诉教会不能有主日学校。

阅读原文:China reportedly censoring Ten Commandments, replacing them with Xi quotes inside churches



via 中国审查十诫用习语录取而代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