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7日星期二

忽发习5年前讲话啥信号?网格化监视不放过夫妻吵架 传李鹏托梦李小琳求超度视频流出

政权危机?党刊重发习近平旧文

中共党刊重刊习近平5年前讲话,强调“照抄他国的行不通”,被指凸显北京的末日恐慌。中共积极推展「网格化管理」,大量的「网格员」在邻里中监视、举报每个人的日常生活,连辖区内发生「争吵」等事都要掌握、报告,宗教信徒与异议人士也是重点监视对象。中共前总理李鹏过世不到两个月,网上传出,李鹏托梦家人,要求和尚帮其超度。李小琳相关视频在网上流传,李家人未回应。

政权危机?党刊重发习近平旧文

9月16日,中共《求是》杂志突然发表习近平以前的一篇讲话稿。这篇讲话是习于2014年9月5日在中共人大成立60周年大会上发表,通篇都在宣传中共政治制度的“优越性”,并拒绝将西方民主政治引入中国

习近平在讲话中说,因为选择“错误道路”而导致“人亡政息”的例子比比皆是,照搬他国的政治制度会“水土不服”,“丧送前途”,因此必须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发挥“党总揽全局”的“领导核心作用”。

目前,美中贸易战僵持不下,国内经济下滑,民怨鼎沸,民众抗争也如火如荼,这些都在冲击著中共的极权统治。中共一直叫喊警惕“颜色革命”,显示出其末日心态。

中共「网格化」监视曝光!连「」都掌握

自由时报引述《寒冬》杂志报导,山东省一名网格员表示,他们必须知道辖区内每个住户的家庭成员,及各自的职业、年龄等等,也要特别注意租屋客,要嘱咐邻居帮忙盯着,「网格员得做到万事通,掌握每个人的一举一动,打架斗殴的、夫妻争吵的都要掌握。」

其中又以异议人士、刑满释放人员、信教人员为重点监管对象。在重要政府会议、重大事件纪念日等「敏感日」,更要特别监控。该名网格员就说,遇到敏感日,法轮功信徒「不可能离开本地,她就是拿邻居家一个南瓜,政府都知道。」

报导指出,当网格员解决不了辖区内的事件时,要立即透过专用手机拍照,上报到专门的平台。平时也要定期按路线巡逻,拍照、登记、上报所有大小事,例如信徒私自聚会、社区裡的流动人口状况,而每份上报讯息会经过自动分类,发送到有关政府部门。

此外,网格员还被要求每月核对、新增、修改系统中的基础数据(含实有人口、实有房屋、企业、重点场所、重点物品、重点设施等)300条及以上,才视为基础信息录入“达标”。

除了繁重的工作负担外,中共当局还为网格员制定了详细的考评规则,如有任何疏忽,网格员则会被扣除2至50分不等;若在中共划定的“敏感日”里没有看管好“重点管控人员”,如:出名的异议人士、访民、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信仰团体等,就会被双倍扣分。

网传李鹏托梦家人 求和尚超度视频流出

9月16日,推特用户“华人新闻热推”发消息称,李鹏托梦给女儿请和尚超度。下面附有一则现场视频显示,大批身穿黄衣的和尚吹吹打打的做法事,而疑似李鹏之女李小琳的一位,身捧祭典物品跟在和尚后面。

李鹏在地狱下油锅被煎炸,托梦给女儿请和尚超度!愿超度李鹏的和尚都是没有良心的假和尚,他们的超度有用吗?! pic.twitter.com/VvH6MyMmH5

— 华人新闻热推 (@chinesehotnews) September 16, 2019

另外,有网民把截图放在IG上,引发诸多网民留言,谨顺序截图若干。不过,视频中现场的布景不太像灵堂,倒很像是一处宽敞的佛堂。李小琳本身是信佛之人,上述视频中的和尚,是否是佛堂为李鹏超度尚未确认。李家也没有人为此辟谣或证实。

李鹏于7月22日在北京过世后,官方形容李鹏是优秀党员、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中共的卓越领导人。习近平率6常委为其送上“国葬待遇”。中国各地及各边境口岸,对外海空港口,中共驻外使馆等均下半旗志哀。

此举被外界视为中共力挺李鹏在“六四”事件中,采取强硬对付学运的立场,保卫了中共的“红色江山”。

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via 忽发习5年前讲话啥信号?网格化监视不放过夫妻吵架 传李鹏托梦李小琳求超度视频流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