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0日星期五

难道?这就是中共警察的工作

8月中下旬,广东省梅州市梅州城区接连发生学员、骚扰事件。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历来在所谓敏感时期,警察就会大肆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近来各地发生的绑架事件疑与中共大搞所谓“十一”维稳有关。

梅州城区由江北老城和江南新城、梅县新城(包括梅县华侨城)组成。

梅县华侨城黎琼英被入室绑架抢劫

8月20日下午,梅州市梅县区老年法轮功学员黎琼英被闯入家中的一伙警察绑架、非法抄家。

据悉,实施绑架的是梅州市公安局梅县分局国保大队和该局宝华警察。这些人以发现黎琼英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为借口,闯进其在梅县华侨城的家中大肆抢掠,抢走一百多本法轮功书籍、真相光盘等,还抢走4,000多元现金。黎琼英的身份证、公交卡、钥匙甚至楼梯上的拖鞋都被一并抢走。

随后,黎琼英被劫持到派出所,当晚11点才得以回家。

梅县华侨城夏显强父子仨被绑架

8月28日下午4点左右,梅州市公安局梅县分局国保警察林立伙同一男一女两个便衣,闯到位于锭子桥的华南康复医院,绑架法轮功学员傅艳玲,将她劫持回家对她进行抄家,翻墙、砸门、抢劫。

当时共有14个警察和“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人员,据说其中包括广东省“610”办朱姓副主任,一名梅州市公安局警察,还有梅县区国保大队罗展雄、林立,仅两人穿警服,其余为便衣。

下午6点左右,他们把梅县程江镇夏显强、傅艳玲、夏证鹏一家三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梅县分局国保大队。之后傅艳玲、夏证鹏被劫到程江派出所,夏显强被劫持到国保大队,三人均被非法审讯、拍照、搜集指纹与DNA。

晚上9点半左右,罗展雄伙同两名便衣把夏显强绑架到梅县区中医院体检,结果发现夏显强血压高,心脏与身体其它部位也有问题。当晚11点左右,夏显强一家三口才得以回家。

夏显强、傅艳玲夫妇因坚持“真、善、忍”信仰曾反复遭受迫害,被多次抄家洗劫、多次被强迫洗脑、非法劳教。夏显强曾两次被非法劳教长达4年多,遭受非人的摧残迫害。

梅城江北谢汉柱被骚扰

8月30日下午,梅江区“610”办副头目邓成华带着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分局城西派出所警察数人,到江北勤力苑骚扰法轮功学员谢汉柱,探问谢汉柱的近况。谢汉柱原为梅县农业局农村能源股副股长,工作屡受表彰奖励,是个优秀的国家公务员。在中共迫害法轮功20年里,谢汉柱近15年都是在劳教所、监狱等黑窝里度过的,惨遭酷刑如上“老虎铐”、“五马分尸”、“飞机吊”、灌尿水、“熊猫烧香”等折磨。

来源:大纪元



via 难道?这就是中共警察的工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