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6日星期一

全球灭共!邓小平演讲疯传:世界人民该同中国人民一道打倒它

美中大打贸易战,中共红媒渗透受到多国抵制,“反送中”因反极权统治成为国际聚焦点,中共恐慌抗议波及大陆,中共“一带一路”等全球布局的战略计划,也正受到各国联手围堵。生前在联合国发表的演讲被网友挖出来持续热传,邓小平直言,若中共变成超级大国、到处欺负人家,世界人民就该同中国人民一道打倒它。

邓小平1974年代表中共在联合国大会登台演讲。(视频截图)

美中大打贸易战,中共红媒渗透受到多国抵制,香港“反送中”因反极权统治成为国际聚焦点,中共恐慌抗议波及大陆,中共“一带一路”等全球布局的战略计划,也正受到各国联手围堵。邓小平生前在联合国发表的演讲被网友挖出来持续热传,邓小平直言,若中共变成超级大国、到处欺负人家,世界人民就该同民一道打倒它。

邓小平1974年在联合国大会登台演讲,他指出,“如果中共有朝一日变了颜色,变成一个超级大国,也在世界上称王称霸,到处欺负人家、侵略人家、剥削人家,那么世界人民就应当给中共戴上一顶‘社会帝国主义’的帽子,就应当揭露它、反对它、并且同中国人民一道打倒它。”

查看网络发现,这段视频在去年开始就已热传,视频字幕仍显示是“邓小平44年前演讲遭疯传”。

邓小平还表示,中国大陆属于第三世界,“现在不是,将来也不做超级大国”,邓小平对于“超级大国”的定义是“到处对别国进行侵略、干涉、控制、颠覆和掠夺,谋求世界霸权的帝国主义国家”,他保证中国大陆永远都会与被压迫的人民站在同一阵线。

网友们挖出这段45年前的影片,直指中共当前在国内打压、对外扩张的所作所为,恰如邓小平口中的“社会帝国主义”,因此全球才会串连起来对付中共,也有网友提到,“姜还是老的辣”、“!”。

不过,如果看下邓说这番话的背景,观察家认为,这与中共所谓百年国际战略是延续一致的,只是不同时期的阴谋体现。

1974年4月,邓小平当时作为中共代表团团长出席联合国大会第六届特别会议。4月10日邓在大会上发言,阐明中共关于建立国际经济新之主张,宣称国家之间之政治和经济关系,都应该建立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之基础上;国际经济事务应该由世界各国共同来管,而不应该由少数国家来垄断。邓在联合国大会上发表毛泽东“三个世界划分论”。

按中共的帮规,邓小平的演讲当然是经过毛泽东批准的,但就像1949年中国大陆沦陷到中共手中之前,中共对全世界庄严宣告和承诺的,要建立一个民主共和国一样,是完全不可以相信的。

在中共悍然镇压1989年学生运动,“六四大屠杀”震惊世界后。面对全球的谴责和西方世界的武器禁运,在苏联轰然倒塌之后,邓小平提出28字方针:“冷静观察、稳住阵脚、沉着应付、韬光养晦、善于守拙、决不当头、有所作为”。

而现在的北京,在用尽各种手段增强经济实力之后,其实也是执行了中共的所谓百年国际战略,那就是超越,打垮美国,清场美国,立足美国发展。

2018年12月5日,知名中国民运人士魏京生在美国之音访谈节目中,提及中共对美国的威胁从来没变:“20年这一路,大家都明白,美国在吃亏,中共在占便宜。因为中共肯定不守规矩。眼见着一天天美国就弱了,不但是经济上弱了,军事上也一天天要被中共赶上了,而且它意识形态跟你是完全相反的。它的最终目的就是打垮你。”

他说:“邓小平说韬光养晦,就是先把那个箭头藏起来,等有机会了才拿出来打你呢。所以说你让共产党挣了钱,这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美智库中国通白邦瑞,早在2014年,出版了《百年马拉松:中国称霸全球的秘密策略》一书,详述中共一直怎样蒙骗美国,并警告若美国不及早反制中共,很快美国便会难以逆转趋势。

《百年马拉松》的内容,主要根据各种解密情报文件,以及白邦瑞与历年中共起义者的秘密访谈等。

白邦瑞警告,过去几十年中共操弄世界对中共的印象令西方减低对中共的戒心,积极帮助中共,让中国经济高速增长,阴阴地崛起。中共现在则以这样得来的经济实力明目张胆地控制世界舆论、勒索小国、扩张军备。

白邦瑞当时就敦促华府及早放弃幻想,对中共硬起来,将中共视为竞争对手,而不是合作对象。

本台评论员唐破阵认为,现在美国对中共已开始硬起来,但还不够……现在国际社会已经意识到中共的掩隐多变之邪,以及全球渗透的野心,在抵制它,但还不够。现在中国国内民怨四起但备受压制,正义之士希望国际社会加大支持,我们呼吁如邓小平所说:“世界人民就应当给中国戴上一顶‘社会帝国主义’的帽子,就应当揭露它、反对它、并且同中国人民一道打倒它。”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



via 全球灭共!邓小平演讲疯传:世界人民该同中国人民一道打倒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