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3日星期六

从《西游记》看中共

文:陆闻

成书于明朝的小说《西游记》,历经几百年而不衰,虽然其中的细节很多人已烂熟于心,却总是让人百看不厌,可见其书之魅力绝非一般。

一部《西游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解读。对于一般人来说,里面的故事十分精彩,形象化的表现了唐僧的取经过程。对于修行人来说,里面有很多修炼术语,采药,炼丹,木母,心猿,五行相配等等,让人看了云里雾里的感觉。在过去,佛教中人也做过解读,认为是一个人不同生命的表现,共同完成了一个修佛的过程。而今读《西游记》,如果只是从文学作品角度看来,可以用现在人常用的一个词汇来形容—-脑洞大开,里面很多情节,我们现在人连想都不敢想。

其中有两个故事,在今天看来,在新的角度看又是一番滋味。

第一个故事—乌鸡国除妖。唐僧四人救出原乌鸡,赶跑假国王,又让原国王登基,最后差点杀了假国王(妖精)。从这个故事看,其阐述的观点远远超出古代佛教的教义,因为古代佛教是不入世俗的,不参与人中事的。每天只是打坐念经,江山轮流换,佛教从未变。而孙悟空之所为,用现在政权的说法是大大的参与政治了啊!这已不是用“煽动颠覆国家罪”可以定罪名的啦!而是在推翻现政权啊!可是我们看故事的时候却绝不会这么想的,因为假国王是妖精变的,它是以杀害原国王的手段获得的王位(政权),本身就是邪恶的,是不能以任何理由为借口,让它长久当王(执政)的。所以看故事的人都认可唐僧师徒的做法。

从政治隐喻角度看,中共就是假国王,中华文明是真国王,有正义之心的人都是唐僧师徒。我们是不是会更看清中共这个政权呢?中共杀人是有目共睹的,它不仅在战争时期杀人,在和平时期也杀人,特别是历次运动杀人,杀掉了很多中国的文化精英,其杀人的目的就是为了毁掉中华文明。它产生时的理念就是要把旧社会的一切全部推翻,彻底否定中华文明。可是中共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在《宣言》中明确说明了它的本来面目: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上空游荡。中国话就讲这是一个妖精。但是这个妖精的势力太大了,它控制了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15亿的人口,远远不是孙悟空一棒子可以解决的啊!但是修行之人,有正义之心的人却发现了一个现象,这个妖精正在被天惩罚—–天灭中共在即。大凡明君治国,天会降甘霖,调四时,民安定。而恶君治国,天就会降灾。如今中共治下,中华大地灾祸不断,就如上天轮起金箍棒一棒一棒的在敲打中共。如今又是内困,象极了一个要被铲除之妖精的末日。而真国王—–中华文明,也在悄悄的展现在世人面前。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对后代子女的国学教育,越来越多的人发现老祖宗的智慧如今还可以指导我们的工作生活。看过神韵表演的人发现,我中华文明竟然如此绚烂,而神韵之人正在以恢复中华传统文明为己任,在全世界掀起中华传统文化的热潮。

从唐僧师徒战胜妖邪的结局中我们也会有信心啦,中共必定灭亡,中华传统文明必将恢复,重新统治中华大地,而那些帮助中国人斩妖除魔的正义之士在完成使命后,还会继续他们的正义之路。

第二个故事—-狮驼城遇难。其中的三大王五百年前吃了这城国王及文武官僚,满城大小男女也尽被他吃了干净,因此上夺了他的江山,如今尽是些妖怪。孙悟空远望城池也吓了一跌:
攒攒簇簇妖魔怪,四门都是狼精灵。
斑斓老虎为都管,白面雄彪作总兵。
丫叉角鹿传文引,伶俐狐狸当道行。
千尺大蟒围城走,万丈长蛇占路程。
楼下苍狼呼令使,台前花豹作人声。
摇旗擂鼓皆妖怪,巡更坐铺尽山精。
狡兔开门弄买卖,野猪挑担干营生。
先年原是天朝国,如今翻作虎狼城。

看到这里,不得不说吴承恩脑洞太大,乌鸡国还是一个妖精占王位,到了狮驼城竟然是满国皆妖,正义无存,就是为了吃唐僧。从政治隐喻角度看,把三大王借指马列主义中共,把狮驼城喻中国,也许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中国吧!说起马列主义,不得不说它们的老祖宗—马克思,在《马克思成魔之路》一书中详细阐述了马克思的原委。从一个基督徒变成了一个撒旦教徒,反基督。其发明的马列主义就是在反基督的基础发展出来的。而列宁也是忠诚的撒旦教徒,马列主义者的党魁一如三大王一般嗜血如命,杀人如草芥。只不过马列主义比三大王更胜一筹,它召集妖精的方式是让被统治的国人从小就入它的籍对着它的血旗发毒誓,献出自己的生命。几十年间,中国十几亿人都成了它的魔子魔孙。如今各种弑母,弑父,杀妻,杀子案件频出,正所谓人面兽心。在中共领导下的大贪,巨贪,更是超出人类想象的作恶。江泽民,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等魔,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赚钱,其中徐才厚被中共自己人称国妖。这样的种种罪恶比之狮驼城三大王和他的妖精有过之而无不急。

唐僧师徒从乌鸡国到狮驼城,魔难的等级不知升高了多少。乌鸡国只有一个妖精国王,还没怎么唐僧,就被揭穿了。而狮驼城却是全国都要害他们,尽是吃人的妖精掌权,执法。从这一点上看,象极了如今仍然被镇压的法轮功学员。1999年7月,中共动用全国之力镇压迫害法轮功,逼迫全中国人表态反对法轮功,如今已二十年矣。如果看清了中共是邪灵(妖精)的真面目,对照一下《西游记》,就不难理解法轮功所遭受的迫害了。只有正法才会遭受如此巨大的魔难啊!而邪灵(妖精)就是邪恶,它就是要迫害好人,它就是要与善良为敌的,这是它的邪恶本性。

虽然经历了八十一次生死的考验,唐僧始终坚持向西取经的路。无论是妖精国王,还是倾全国之力加害的狮驼城三大王,再大的压力,再恐怖的危险都没有吓退西行的脚步。无论是被诬陷为吃人的老虎,还是被怀疑是盗贼,对佛法的使他们相信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正义必将战胜邪恶。

法轮功学员也是修佛之人,他们所经历的魔难远远不止八十一难,从各种报道中,他们所经历的比唐僧师徒的还要邪恶。他们经历各种酷刑,他们被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媒体诬陷成邪教徒,自杀,杀人。他们还被活体摘除器官,他们被中共倾全国之力排挤为底层民众,连最基本的人权都没有。他们二十年遭受的苦难比孙悟空五百年的苦还要多。常言道:苦尽甘来。唐僧师徒努力向前,终得正果。法轮功学员虽然还在被迫害镇压,相信他们也会如唐僧师徒一样得到善果。铲除邪恶,法行东土。

来源:正见网



via 从《西游记》看中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