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9日星期二

麻城市拘留所所长王正杰的儿子为何自杀

来源:正见网

遗爱湖是黄州人消夏的好去处。其名取自苏东坡《遗爱亭记》中的“遗爱”二字。

苏东坡因乌台诗案贬谪黄州。黄州太守徐君猷敬佩他的品节,对他多方关照。两人悉成好友,经常诗酒相酬。三年后徐太守调任湖南,苏东坡写下了千古名篇《遗爱亭记》,表达出对这位清廉仁爱的徐太守的敬仰之情。其文开篇曰:“何武所至,无赫赫名,去而人思之,此之谓‘遗爱’。”(何以一个人足迹所到之处,虽无显赫的名声,但他离去之后,老百姓都思念他,这就是所谓的“留下仁爱”。)

前不久,黄州传扬着一个可怕的消息:六月一日,有位男青年因赌博而投遗爱湖自尽了。尸体打捞上来后,严重腐烂,放在太平间里好多天,经过DNA鉴定,最后确认死者是麻城市(隶属于黄冈市)王正杰的儿子王越。因为是牛单位,王正杰又是麻城响当当的人,这事很快在麻城传的沸沸扬扬。

街谈巷议很多,最常听到的是:
“王越当过兵,人很机警,二十七八岁,怎么会寻短见呢?”“听说是‘作伥’(当地方言:被邪灵操控之意),他临死前一段时间人就很不正常了,老是烦躁,给父母发不祥的信息……”
“麻城局这几年咋这倒霉?出的事可真不少!……”
“祸福无门,惟人自召。王六也太那个了……”

王正杰在麻城好几个乡镇派出所工作过,现任麻城市拘留所所长,是麻城的“名人”。圈子里的人叫他王六(弟兄排行老六),黑道称他六哥。

一.“简直是一群鬼!”

王正杰的前妻是一余姓老师,因不堪家暴和凌辱,与其离婚(王与一发廊老板娘勾搭后结婚)。前妻曾多次向人诉说:“女人嫁给警察一定是瞎了眼睛……多次被他往死里打……不管到他哪个‘所’里,见到的都是土匪,个个吃喝嫖赌,流里流气的。他们还大言不惭的当着我的面吹嘘怎么搞女人、做坏事,好象做坏事越多越能干。这哪里是人,简直是一群鬼!”——当然,余女士说的可能有些愤激,因为全国有一部分警察是有良知的,但她说的肯定是事实。共产党造就的、需要的就是这样的人,把他们变成非人,容易操纵、让其作恶。

二.生财有道

“湖北经视”曾播出了这么段节目:王正杰后任老婆的前夫在电视里诉说:“我净身出户,离婚时协定:两清。没想到他们的女儿跳楼(没死),王某向我要钱治疗,多次威胁我!在麻城,没有我说话的地方,我只好到电视台投诉……”这节目很多湖北人都看到了。

麻城警察捞钱方式很多,前几年流行的有:抓赌、扫黄等,搜身的钱大部分进了私人腰包;以各种名义办宴席请客收钱;黑道上供;敲诈勒索;抄大法弟子的家,洗劫……公安局的有几个人干净?

三.迫害法轮功

麻城拘留所是邪党迫害大法弟子的一个重要黑窝。最常见的迫害手段有:强迫大法弟子穿号衣、背监规、按手印、签字、饿饭、毒打、加重劳役等。还有经济迫害:高价出售日用品、接见须给高额的接见费、勒索(很多大法弟子被迫交了5000元才让出来)。

二零一三年七月一日,拘留所所长王正杰带着十几人强制给大法弟子曾金环、刘咏梅打毒针,假说是打葡萄糖。打了毒针后,她们感觉身体内燥热,五脏六腑象烧着了一样,头很痛,肚子痛,渴的难受,昏昏欲睡。

四.“麻城公安局这几年咋这倒霉啊?”

除了王正杰儿子自杀事件以外,麻城公安局这几年出的事还有很多。

王全新,原中驿派出所副所长,2001年3月份,其妻乳腺癌开刀;他于2001年6月份遭遇车祸。

罗学健,麻城市公安局法制科科长,2003年7月1日,他在北正街一发廊嫖娼,死在发廊,被小姐暴尸街头。

涂青松,曾任南湖派出所副所长,于2001年腊月死于癌症晚期。

邓祖胜,曾任麻城市第一看守所副所长,2002年农历新年,骑摩托车在106国道上与外地大货车相撞,当场死亡,死状极惨。

彭宏辉,曾任阎河派出所副所长,2011年11月喝酒醉死。

丁鹏程,国保大队恶人,他的岳父在西环路、妹妹在一桥相继被车撞死。

程涛,龙池桥派出所所长,2007年他就读麻城一中的儿子游泳淹死了;他于2013年6月23日突发心肌梗塞死亡,年仅五十岁。

何利斌,现麻城市禁毒大队副大队长,2008年,弟弟车祸身亡;2014年,他22岁的儿子骑摩托车途中,突然遭遇大货车爆胎,被当场击倒身亡(这是几率非常小的事情)。

马兴斌,铁门派出所所长,被人打断手肘。

殷波,龙池派出所警察(其父曾任福田河派出所所长),2017年被人打死了。

麻城市教育局夏某酒后开车把公安局的撞死了一人,最后私了。

陈开源,原麻城市公安局长,打死法轮功学员后被撤职。

黄绍魁,原市公安局,落马。

孙广文,麻城火车站派出所所长,落马。

……

麻城市公安局这几年出的事真的是触目惊心!为什么?公安局这些人都有一个共同点:参与迫害了法轮功!而且非常邪恶!麻城被直接迫害致死的有9位:黄建勇、李学春、王华君、何行宗、李继菊、罗开军、李长茂、李瑞兰、董纯厚;被毒打、罚款、抄家、送洗脑班、劳教所、监狱迫害的人次非常多。这滔天大罪上天能饶过你?!

何止麻城市,黄冈市参与迫害大法的恶人也是恶报连连:原黄冈市委书记刘善桥已落马;原黄冈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汪治怀,2018年9月被逮捕;黄冈市“610”第一任主任张石明,2005年2月13日突发心肌梗塞身亡,年仅48岁。其继任者王克武上任不久患了肝癌,于2005年死亡。

人类历史上,迫害正信的从来没有成功过。当年古罗马迫害基督徒、中国历史上“三武一宗”灭佛,最后,参与迫害者的结局都非常悲惨。善恶有报,千古未变。

一位年轻的生命逝去了,又一个家庭被邪党毁了……人啊,怎么还不醒悟?

遗爱湖如一面明镜,映照着一群势利之徒疯狂迫害善良大法弟子的丑恶嘴脸;也见证了上天对狂徒们的严厉惩罚。

垂柳依依,荷香阵阵,遗爱湖不语。凭栏问,不知苏子所尊崇的“清廉仁爱”的“遗爱”之风何时吹拂黄冈大地,吹遍我神州?



via 麻城市拘留所所长王正杰的儿子为何自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