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星期一

大连传爆炸 窜蘑菇云状黑烟、火势蔓延3000平方公尺

中国一处仓库发生意外,或是延烧猛烈,面积高达3000平方公尺。(图撷自微博)

中国再传爆炸事件,事发于金普新区一处仓库,火势猛烈到出现蘑菇云状的黑烟,延烧面积高达3000平方公尺,所幸无人伤亡,不过中媒将其报导为化工厂爆炸,遭当地狠打脸是造谣,引起网友对媒体报导不满。

中国大连市消防队出面辟谣,表示中媒报导不实,此次为仓库爆炸,并非化工厂。(图撷自微博)

综合外媒报导,大连市消防支队金州消防队在昨日晚间6点54分,接获通报前往火灾现场救援,中媒《青年报》报导,起火点为一间化工厂,但化工厂目前接近停产状态,详细起火原因及损失情况还有待调查,该报导遭到大连消防队打脸,表示根本不是化工厂爆炸,而是一间仓库,另有网友指出,该地原来曾是一间化工厂,但化工厂早就迁走了。

消防队表示,仓库里头堆满易起火的物品,木质材料、油漆、瓷砖等,火势延烧面积约3000平方公尺,经过近2小时灌救后火势才被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而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不过中媒的报导内容不实,与事实不符。

网友回应「把北京青年报抓起来,造谣始作俑者」、「自媒体的时代,最后出来辟谣的竟然是消防」、「是谁假报火灾,不追究吗?」;不过许多网友表示,「今年是怎么了?爆炸不断」、

来源:自由时报



via 大连传爆炸 窜蘑菇云状黑烟、火势蔓延3000平方公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