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7日星期六

最新机密文件曝光 中共竟出动「16警种」联合镇压宗教

最新曝光的中共内部机密文件显示,中国江苏当局2018年为了基督教新兴团体全能神教会,不惜动用共16个警种与部门,联合大规模迫害该教会。

长期关注中国人权议题的《寒冬》杂志今天刊文指出,基督教新兴派系全能神教会被中国政府视为「邪教」,在当局2018年针对该教会的全国性镇压专案中,江苏省抓捕人数高达1984人,为各省市最多。

据《寒冬》独家掌握的机密文件,当地政府为确保行动成功,竟出动国保、技侦、网安、经侦、治安、出入境、通信等16个警种和部门联合镇压该宗教,显示当局对此行动看重程度。

该文件显示,当局要求各部门共享资源,务求「打合成仗、情报、科技仗」,就连该教会的境外人员也被列入打击范围,政府下令出入境部门将该教会持有效出入境证件、已出境或滞留境外的人员分案列管,并提供海外情报工作部门相关资源。

来源:自由时报



via 最新机密文件曝光 中共竟出动「16警种」联合镇压宗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