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星期一

当街杀人仅被囚半年 牵出28名保护伞

湖北建始县老大严金,曾在大街上故意暴力致人死亡,但在公、检、法、司人员充当“保护伞”的情况下,仅仅服刑6个月就被放了出来。出狱后,严金继续为非作歹,危害社会。

《恩施日报》4月17日报导,当地通报“扫黑除恶”案例,其中一个案例就是,竟只服刑6个月的黑社会头目严金。

黑社会头目严金2010年12月因暴力讨要赌债故意伤害致人死亡,但建始县公安、法院、检察院对此刑事案件立案而不侦办,刑事案件降格为行政案件,案件超期三年压案不诉,故意杀人犯仅被判处三年半。

严金服刑后,又被减刑1年,更获准监外执行,因此实际上只是在监狱内被囚禁了半年。

严金一案令人感震惊,“公然在大街上杀死一个人,竟然只服刑6个月,出狱后不仅不思悔改,反而继续无恶不作”。

之后严金案愈挖愈深,最终揭开以严金为首的涉黑恶组织背后拥有庞大官员充当其保护伞和关系网。

调查发现,严金被刑拘期间,公、检、法、司、司及部分医务人员串通一气,为严金开假病历证明。

时任建始县公安局副局长杨学林、看守所所长汪大勇在明知严金没有患空洞型肺结核的情况下,亲自将严金从看守所带至办理虚假病历,并以虚假证明,让严金获批监外执行手续。

截至目前,28名充当严金“保护伞”的人员被立案审查调查,8人被采取留置措施,7人被移送司法机关。

公、检、法、司本来是打击黑恶势力的执法部门,但中共的各级公、检、法、司官员普遍充当黑恶势力的“保护伞”,他们沆瀣一气,危害社会。

其中最突出的例子是,中共最高政法系统官员、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曾充当黑社会头目刘汉的“保护伞”。

据陆媒报导,刘汉团伙曾欠下数条人命,刘汉因此被中共公安部列入黑名单,但刘汉自认识周永康之子周滨,耗巨资攀上周永康后,周将刘汉在公安黑名单上删除,为刘汉扫清之前“打打杀杀”惹下的所有麻烦。

而中共现任法院院长周强,被中共央视前崔永元、最高法院法官王林清公开举报。王林清指控,周强非法干预了“陕北千亿矿权案”,并涉嫌公然盗走该案的正副卷宗,然后伪造了全套案卷,炮制出中国司法版的“水门事件”。

来源:大纪元



via 当街杀人仅被囚半年 牵出28名保护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