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5日星期四

夫妇遭绑架 89岁老母:我可能再也见不到儿子了

2018年11月9日,宾县安国强、夫妇遭绑架,被非法关押至今。(

2018年11月9日,黑龙江宾县的25位学员被绑架。其中,安国强、曲洪华夫妇被关押至今已有五个多月,家中的和残疾的女儿痛苦不堪。

明慧网报导,2018年11月9日,在黑龙江省国保处长杨波的统一部署和指挥下,在大庆、齐齐哈尔、哈尔滨、宾县、延寿等地几乎在同一时间里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大绑架。许多家庭被砸门撬锁,亲人被强行绑架,一时间哀鸿遍野……

宾县这个小县城也未能幸免,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中有优秀的教师、普通的家庭妇女、家庭中的主要劳动力,还有年逾古稀的老人。

安国强、曲洪华夫妇被绑架后,家中89岁高龄的老母亲因忧虑亲人几次病倒,并且伴有休克昏迷症状。病情稍有缓解后,老人见人就说:“我可能再也见不到儿子了。”

安国强夫妇唯一的女儿安秋菊是先天残疾,看不清东西,严重时只能看到一寸远的光亮。安国强夫妇为了把全部的爱给这个孩子,没有再生第二胎。平时有父母的呵护,虽然眼睛残疾,安秋菊心里却是健康快乐的。她的丈夫虽然手臂残疾,但是随着孩子的出生,这个特殊的家庭有了不尽的快乐。

可是,安国强、曲洪华的被绑架,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沉重的打击,没有了父母亲的照顾和呵护,女儿整日以泪洗面。安国强的老母亲因思念儿子儿媳患病在身,只能靠药物维持身体。

安国强89岁的母亲靠药物维持身体。(明慧网)

然而他们仍抱着希望为亲人请来了律师,提出了自己的诉求。

律师带着家属的信任与嘱托,会见了安国强和曲洪华,在了解了案情和对有关法律的分析后,立即起草了一份《安国强曲洪华应无罪释放之法律意见书》。

在这份意见书中,律师阐明,法轮功遭受近20年的迫害,从一开始就是错误的,是因为前国家某个领导人为了权力和政治的欲望而发动了这场指鹿为马的全国性的人权灾难,到现在这场打压已经难以维系,迫害走向穷途末路……

最后律师还对当权者指出:只有停止迫害法轮功才是唯一的出路,也明确论述了信仰不构成犯罪,要求立即无罪释放安国强、曲洪华。

4月18日,安国强夫妇的律师来到依兰县检察院,找到了控申科的孙科长。孙在听取了律师的意见后,收下了有关材料和法律意见书。

现在安秋菊每天都在期盼着依兰检察院能够听取律师的意见,能够依照法律办案,使父母能早日平安回家。

明慧网评论道: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颠倒了是非善恶,败坏了社会,同时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给社会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损失,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无法弥补的灾难,给中国人民造成了无法愈合的伤痛??#

来源:明慧网/大纪元李洁思 文字整理



via 夫妇遭绑架 89岁老母:我可能再也见不到儿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