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7日星期六

江西农民插秧时被雷击 恐怖瞬间被拍下

4月24日,一个农民插秧时被,爆出一团,瞬间倒地。(视频截图)

日前,网上传出一个中国农民被雷电击中的恐怖视频。显示,江西一个农民正在田里插秧,突然一声巨响,伴随着一团火球,这个农民瞬间被雷电击中,倒地身亡。

据陆媒报导,4月24日,事件发生在市泰和县澄江镇境内,一位路过的车主行车记录仪拍下了雷击的恐怖瞬间。

从网上传出的视频可见,当时天色有些昏暗,但并没有下雨,也没有刮大风,附近没有大树或高的建筑物,路上还有人行走。有两个农民在一块田里干活,两人相距较远,看上去一切都比较正常。

但突然之间,就听到一声巨响,伴随着一团火球击中一名正在远处弯腰插秧的农民,他随即倒在田里。另一位农民显然被这声巨响吓得震了一下,但尚未发现已有人被雷击中。

当地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被雷电击中的农民不幸身亡。目前,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有网友叹息,真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啊。”

来源:新唐人



via 江西农民插秧时被雷击 恐怖瞬间被拍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