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7日星期六

江西公安系统官员厄运缠身 新余原610办主任被查

新余市公安局前副局长、原市“610”办公室主任何春霞调任新职3个月即落马。

公检法系统的腐败及乱象,不断地由被处理官员的案子揭示出来。近一个多月来江西公安系统官员频频落马,包括新余市公安局前副局长、原市“610”办公室主任何春霞,以及4名县级公安局长和一名政委等。

新余市前公安局副局长落马

纪委省监委网4月26日消息,新余市公安局前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何春霞(现任新余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现年57岁的何春霞2019年1月起任现职。目前,官方尚未公布何春霞落马的具体缘由。何春霞履新现职才3个月即落马,外界估计其应该是之前任职政法系统时犯的事。

何春霞在新余市公安局任职长达16年多,其中任市公安局副局长11年多,任市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办公室主任逾2年。期间,她曾因对迫害当地学员负有责任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通告追查。

海外明慧网曾报导多个新余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案例,其中之一是该市女法轮功学员李烈凤。

1999年以来,李烈凤屡屡遭受中共当局的迫害,曾两次被非法劳教,一次(2008年8月)被非法判刑三年,遭受了种种酷刑折磨,包括关小号、电击、强制长时间保持痛苦姿势、剥夺基本生活条件、剥夺睡眠、用刺激物涂抹眼部、打骂及长期不提供食物或者不提供充足食物等。

2009年12月,李烈凤出现严重肺结核症状,2010年3月10日被释放回家。当时李烈凤的身体各器官已严重坏损,几乎没有了肺。经几年调理仍无效,李烈凤于2014年7月10日含冤离世,年仅47岁。

四名县级公安局长和一名政委被查

除了何春霞,江西公安系统近一个多月来还有多名官员被查。如4月16日,永丰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裴雷落马;4月11日,乐安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兵被查;4月9日,三清山风景名胜区党委委员、上饶市公安局三清山分局局长余斌落马;3月28日,湖口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潘新华被查;3月22日,奉新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彭添奎被查。

另外,去年7月至年底,江西至少还有9名公安官员被查,包括赣州市宁都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华聪,上饶市公安局信州分局前局长祝少敏,宜春市铜鼓县前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云南等。

其中,陈云南被指充当黑社会“保护伞”,其在牵头侦查涉黑犯罪集团案件中收受犯罪集团首要分子所送钱款。祝少敏被指嗜赌成性,与社会人员结成利益同盟,大肆收受财物,充当不良分子“保护伞”。

而陈云南在任宜春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政委期间,还曾与该市公安局副局长、市“610”办公室主任袁彬等7人以及相关单位一同被“追查国际”列入追查名单。据明慧网报导,陈云南进入宜春市公安系统后,就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统计报导,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发动迫害以来,直接执行该命令的“610”官员、公安官员等缠身,不时传出被查处、判刑,或非正常死亡等消息。

来源:大纪元记者庄正明综合报导



via 江西公安系统官员厄运缠身 新余原610办主任被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