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6日星期五

四二五20周年 法轮功的奇迹

来源: 博谈网 作者: 苏智敏

(博谈网记者苏智敏报道)1989年4月,由大学生和民在天安门广场发起,要求解决贪腐、保障新闻自由、民主政治等诉求的示威运动。然而最终等来的,是机关枪和坦克。中共当局在6月3日晚间至6月4日凌晨,进行武力清场,血洗天安门。

10年后,上万名中国法轮功学员为要求政府保障合法环境,在4月25日来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公室和平上访。诉求虽在当日得到解决,但同年7月20日,中共当局仍展开血腥镇压,对法轮功学员抄家、酷刑、劳教及强摘器官,直至今日。

无论是示威运动还是和平上访,皆遭到中共政权残酷镇压。许多中国百姓在六四事件后,学到了不能反抗中共政权、不能去评论六四;许多中国法轮功学员在长年的打压后,仍坚持信仰,法轮功还在世界各地成长茁壮,不断有人学炼此功法。

20年后,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举办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20周年的活动,悼念因坚持信仰而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同时呼吁国际社会关注这场迫害。

路人的佩服

2019年4月20日,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法拉盛举行盛大的游行集会,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游行队伍所到之处,引来街上民众驻足观看,甚至发声支持。

据海外独立媒体明慧网报道,去年7月来到的中国作家、维权人士王清营是第一次看到法轮功的游行和集会,他表示:“从来没有见过有这么多中国人反对共产党的。共产党是魔鬼,人类历史最邪恶的组织。古今中外没有一个组织干尽这么多坏事,屠杀成千上万的中国人。”他又说,“真正在海外形成规模的唯有法轮功,法轮功创造了一个奇迹,我最佩服!”

同样是第一次看到法轮功游行的李女士则哽咽地说:“法轮功学员这么长时间还能坚持反迫害,很感谢,很震撼。”她认为:“法轮功受迫害这么长时间,现在还这么多人在学,而且还越来越壮大,说明一定是最好的。”

在中国从事民主运动的李先生称自己曾被国安“请喝茶”,因此了解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很不容易:“共产党宣传的东西我们都不相信,如果中国信仰自由,谁愿意背井离乡呢?”

原在中国官方大媒体工作的刘女士则向明慧网透露,她是红二代,原来对法轮功不太了解,但2008年在法拉盛图书馆门前亲眼看到共产党派出的一伙人打法轮功学员,而法轮功学员没有还手,相比之下,谁善谁恶一目了然。

看到这么多法轮功学员出来游行,也让她很震撼:“前几年法拉盛的五毛很多,但是今天你看,支持的人、看游行的人多很多了。其实中国人心里都有一杆秤,就是在国内被共产党统治怕的,有一种恐惧的心理。我没想到法轮功这么多人,我感到很震撼。我们支持真善忍,我们支持正义!”

刘女士还说,她看到街道一侧有几个人举着五星旗,让她非常气愤,因为他们很多都是以政治庇护申请留在美国,现在却替共产党干事。她希望FBI来查查这些人的底细,并把他们遣送回中国,“让他们到中国举红旗去”。

另一名曾在中国“无锡造船厂”工作的陈先生,看到游行队伍激动到哭了。他说,当年无锡造船厂有几十人炼法轮功,他亲眼目睹自己的同事所遭受的迫害,“有一个领导被打残了,他们把他关进监狱,后半生只能爬着走。还有的明明是好好的人被他们弄得呆呆傻傻的,不正常了。不让人说法轮功好,说好就打……单位的人都知道,都知道法轮功好,他们都偷偷地炼。现在的老百姓都不入党”。

陈先生又说:“他们为什么把法轮功迫害成这样?没有道理的事情。在这里我可以讲这些发生的事实,在大陆可不能讲,共产党抓你、整死你。”“共产党不下台,它就要迫害这些好人。”

官民和平对话的先例

结合气功与“真、善、忍”心性要求,在全中国广受欢迎的法轮功,因学员在户外炼功开始被各地警察驱赶、报纸文革式批斗法轮功,并禁止法轮功书籍出版,天津甚至暴力抓捕45名法轮功学员。为了向中共当局要求释放被抓的学员,及保障合法炼功环境,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在1999年4月25日来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公室和平上访。

上访的法轮功学员没有口号,没有标语,没有过激行为,时任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安排国务院信访局的官员与法轮功学员代表展开对话,让事件和平落幕。

一名当年参与上访的北京女学员曾回忆说,路边的警察不久穿插了便衣,之后又穿插了戴着头盔、荷枪实弹的军人,马路上也悄悄的布置上矩马。这名学员表示,作为经历过六四事件的北京市民,没有人会不对面前的情景做出揣测,因此她和一些年轻学员站到前排,想着如果中共开始屠杀,站在后面的阿姨和伯伯还有一线生机。

“四?二五”和平上访的结果,让国际社会称赞为,开创了中国政府和民众和平对话、解决分歧的先例。然而时任中共最高领导人的仍决定铲除这一信仰。在中国发展快速、拥有广大支持者的法轮功,成为中共体制外,不可控的庞大群体,这让江泽民十分顾忌。这位支持六四屠城,在六四事件后,登上中共最高权力座位的官员,最终下达镇压法轮功的命令。



via 四二五20周年 法轮功的奇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