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星期四

中共看守所利润惊人!比贩毒走私武器还高

作者:张林

中共看守所不仅是各级党政官员打击对手、看押肉票、敲诈勒索的地方,还是负责看押的和头目生财工具。

任何人只要被抓紧看守所,不管你是否有罪,看守所都会立即开始对你敲骨吸髓似的经济盘剥。

看守所的压榨方式主要有三种。第一是嫌疑人家属送钱或托熟人打招呼后,看守警察和官员给嫌疑人提供某种关照。

有时候这种关照十分要命,就是传递信息,让嫌疑人能够与证人或多名嫌疑人共同做伪证,从而减轻、甚至消除某人的罪责。那往往需要嫌疑人家属送一大笔钱给警官才行。

由于中共国人都被共产党熏陶几十年,个个知道共产党黑恶无比,处于担心亲人被残酷虐待,人们普遍会通过各种途径与看守所警察建立联系,输送利益。

所以一般情况下,看守所官员和警察长年累月都有饭局和礼物红包,当然都是嫌疑人家属请客。按照看守所规定,负责号房的警官可以和家属电话联络,通知家人送衣物和钱,所以现在双方搭上关系十分便捷。

第二种压榨方式是强迫劳动。不管你是谁,一进看守所,就得连天加夜干活。那都是特别脏特别毒特别累的加工活,一般很难找到的。

看守所获得的加工费分三部分:一部分给看守所小金库,主要用于贿赂上级领导;一部分给看守所各级领导;一部分给负责管号房的警官。都是按照事先约定,按比例直接给。

比如一些看守所,负责一个号房的警官,在正常工资奖金福利之外,暗中拿到的加工费提成,每个月能达上万元人民币。

所以对于不愿干活的,警官的第一反应,就是把他打个半死。即便对于干活动作慢的人,警官也是想尽办法折磨。

我所在的号房,曾经关押过一个无辜的嫌疑人,37天以后就无罪释放了。这37天里,他没有躺下来睡过觉,甚至根本就没有给他安排铺位。因为他一直在被迫干活,一天24小时干活,不干就打。负责夜里值班的嫌疑人,手里拿着拖鞋,看到新来的人打瞌睡,就抽打他的脸。

对于胆敢反抗的,要么在号头指挥下,大家一拥而上围攻痛打,要么第二天交给警察收拾。我曾经亲眼目睹管理我们号子的楞刘警官,把一个因为整夜被强迫干活,不能睡觉而精神崩溃,叫了几声的家伙踢得死去活来,惨叫连连。

看守所第三条发财路径是卖菜。因为中共管理看守所几十年了,居然从来不给嫌疑人菜吃,每顿饭只给一点儿盐汤下饭,盐汤里飘着几片烂菜帮。

嫌疑人想要吃点菜,就得自己掏钱买。看守所规定每份菜价格(各地不同,从10元到200元),但是实际上提供的菜,如果到看守所外面购买,只要付10~20%的钱就可以了。也就是说,看守所的利润率能达到80~90%。

这比贩毒的利润还高!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共看守所利润惊人!比贩毒走私武器还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