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星期二

德国人:李洪志大师把我从三十年的抑郁症中解救出来

文: 德国大法弟子/明慧网

我的生命是法轮大法给予的。如果没有大法的救度,我今天就不可能活在世上。

由于童年时期的经历,我从十四岁开始就被严重的抑郁症折磨,脑海中有个声音试图让我相信自己无能、低劣,又软弱。我虽然活着,但没有真正的生活,并有自杀倾向。药物和住院对我没用,因为我相信我可能会对自己的生命失控。我负责抚养三个孩子,这对我不陷入深度抑郁症有些帮助。

一般会有大约四周的时间我感到一些生机,然后有四到六周的时间,我几乎无法移动,整日发呆,每天勉强度日。这种周期变化伴随着我的生活。在好的时候,我总觉的自己熬过来了,但后来我意识到情况并非如此。三十年来,我一直经历着这种周期式忧郁。

在那三十年里,我接受了各种各样的心理培训,希望能够自助,克服抑郁症。唉,这一切都没能带来任何变化。我甚至觉的自己在抵制变化,渐渐的失去了改变的希望。我根本无法再继续下去。我的念头越来越倾向于自杀,唯求身心的安息。

当时我四十四岁,对生活厌倦了。二零零七年,我住在南非的哥哥来看我。他早在一九九八年就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了。在吃饭时,我告诉他我的情况很糟糕。除了抑郁症之外,我还有其它病,有剧烈头疼和腹部疼痛,并且经济困难。

哥哥建议我读《转法轮》,说读这本书会带来奇迹的变化。其实我早就知道哥哥修炼法轮大法了,但我对修炼感到怀疑。而现在我已经到了谷底,别无选择了。我想既然已到耐力极限,不妨读读那本书。

一旦开始读《转法轮》,我就放不下了。我知道这正是我一生中要寻找的东西。这些法理直指我的心,师父的话让我手不释卷。

读完《转法轮》这本书后,我又读了师父的所有经文。因为我是基督徒,很难放开基督教的教义。我一开始感觉好象背叛了耶稣和上帝。但是,随着我读师父的教导越多,我越是意识到这是远远超出基督教教义的东西,我注定要走这条修炼之路。

我感觉到师父就在我身边。信基督教时,我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

李洪志师父清理了我的身体。在一次壮观的梦中,师父与占据我身体和头脑的生命体交战,把我从这些不好的物质中解救了出来。我才知道,这些糟糕的想法原来不是我的,而是剥夺我力量的生命体所产生的。在过去,需要四个星期的时间这些生命体才离开我,是因为他们再也无法从我这得到能量了。他们离开后抑郁症就暂时不见了。然而,一旦我积蓄起力量,他们就回来夺走我的力量。我从师父的讲法中明白,我肯定和这些生命体有过某种业力关系。而师父解除了我的业债。

我做过一些梦,梦中我呕吐出一些蛇,此后我的抑郁症状越来越轻。我的能量增加了,我第一次感觉自己真正的活着,而不是别人活在我的身体里。我的慢性病越来越轻,最后完全消失了。之后的几年,我的财务状况也逐步改善了。

每当我想起过去的艰难时光,心里就充满了深深的感激。是师父救了我,我从心底感谢师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