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星期二

大陸发生暴力袭击 男子杀女友及家人 又辗杀路人致6死12伤

来源:良知媒体


广西柳州市,文昌大桥发生一起血腥袭击事件,一疑因纠葛杀死及其3名家人后,又驾车在闹市冲撞路人和持刀砍人,目前已致6人12人受伤。

柳州市公安局8月20日晚间发布通报称,犯罪嫌疑人黄某因与女友赵某发生感情纠葛,驾驶一辆黑色丰田车到其女友赵某及亲属住处,将赵某及其3名亲属

作案后,黄某驾车逃离现场,行驶至文昌大桥中段时,因行驶受阻开车疯撞路人,造成2人死亡、12人受伤。

大陆媒体报导,黄某驾驶的黑色越野车在该市文昌大桥上的一侧非机动车道上,连续撞翻十多辆电动自行车,并下车持刀连续捅伤数人。两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伤员已全部送医。

目击者称,有多名男子被人捅伤,并且伤者均是腹部或胸部中刀,鲜血把伤者衣服染成血红。其中一名胸口中刀的男子因血如泉涌,其身边的一名女子协助一起伸手按住伤口,仍无济于事。

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人性的恶在中国集中惨烈暴发!先是邪恶的官方,现是民众向弱者疯狂报复,8月20日,一辆黑色越野车在柳州市文昌大桥上的一侧非机动车道上,连续撞翻十多辆电动自行车。据目击者介绍,该越野车连续撞车后,司机在桥上停车,下车持刀连续捅伤数人。数十人受伤,两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柳州(20日)上午11点左右,有一看起来20多岁的男子开着一辆黑色丰田越野车在文昌桥上一路撞了好多,最后停在了下桥靠近柳州饭店附近。

男子随后下车捅人,捅伤了数人,有一个美团外卖小哥伤势严重,有几人浑身是血躺在地上。

突发!柳州文昌桥恶性事件 男子连撞10多辆电驴后持刀捅伤数人
8月20日,广西柳州,文昌桥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视频显示,现场有多辆电动车被撞倒在地,有多名人员倒地,现场一片狼藉。附近一店家透露,多辆车子被撞。消息称,男子开越野车一路撞倒电动车,后下车持刀捅伤多人。

黄某被抓获的视频显示,黄某被抓后神情淡定,不停向警察说话,说出自己的名字,并称自己在柳州市一工厂生活区的20栋4楼杀害了一对母女。

一名自称遇害人家属的李姓男子称,被害人是他的前妻和女儿。20日早上,女儿就职单位打电话给他,称女儿没有去上班,该单位的同事随后发现了母女二人遇难。

另有当地知情人称,黄某用于袭击的车是租来的,并且怀疑他在柳州市鹿寨县也制造了命案。他还一度想杀害自己的三个孩子。

今年以来,各地频发报复社会的袭击案, 但对类似事件,中共官媒通常低调处理。

当地媒体人也透露,凶徒在驾车冲撞之后,还下车刺杀路人,并导致多人受伤。疑凶此后被赶来的员警抓获。在警方抓捕中,他并没有反抗。

知情人黄先生透露,目前警方通报的,只是袭击路人的部分内容。黄某驾车撞人前,疑似在当地一个叫兴怡花园的里杀害了自己的家人,并袭击了社区居民。之后才驾车前往附近的文昌桥继续袭击无辜者。

黄先生说︰目前所知道的消息是这个人姓黄,在他离开社区之前,杀了家里人,然后出社区的时候又捅两个。然后开车开到文昌桥上面去,撞倒了二十多辆电动车,之后他下车捅没死的或过路的。死亡的人数还不知道。

另一位当地知情人称,黄某用于袭击的车是租来的,并且怀疑在柳州市鹿寨县也制造了命案。他还一度想杀害自己的三个孩子。

柳州市警方迄今为止都没有提及黄某在文昌桥进行袭击之外还涉其他凶案。而当地兴怡园社区售楼部的人士,在接受本台记者查询时拒绝回答该社区内是否发生血案。

当地市民秦先生指出,他也听说了黄某已杀害多人的消息,但目前因官方没有确认此事。他认为,对类似事件,官方一般会事先统一口径。

秦先生说︰我也是在听说,刚才也说他也是杀了人之后才出来撞人的。我只是转发群上而已,我不敢证实这个事情。这种的话官方一般的话他不会第一时间出来说啦。一般中共的话都是这样了,一般发生这种事情他们要统一口径了,才会发出来的。

记者多次致电柳州市公安局,但该局包括宣传科在内,都不能接通电话。

柳州市委宣传部称,他们会将警方的通报发给记者。但直到记者发稿,也没有收到宣传部发来的通报。

今年以来,各地频发报复社会的袭击案,但对类似事件,中共官媒则低调处理,甚至不予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大陸发生暴力袭击 男子杀女友及家人 又辗杀路人致6死12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