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星期二

大陸豆花小贩砍杀城管场面血腥 底层奴隶相残惨剧几乎每天上演

来源:良知媒体


2018年8月21日在佛山又发生一起卖豆花杀死事件现场极!底层相残的惨剧几乎每天充斥着,究其根源就在于上层对底层无尽的盘剥与压迫导致底层资源枯竭,人们没有出路在绝望中相互倾轧残害,顽固的专制既得利益集团死死扼住…

8月21日,广东街头一卖豆腐花的小贩与两名城管发生争执,一名城管被当街砍死,另一名逃开。

消息指,事发地点是在广东佛山高明区益和街2号金穗花苑。推特视频显示,一名城管逃开,小贩转身拿长刀向已倒地的城管连砍数刀,周围的人发出凄惨恐怖的尖叫。

小贩离开现场后,逃开的城管又折返,看着倒在血泊中的,无能为力。
事发后,警察赶到现场,拉起围绳。周围不少民众围观。

消息指,凶手现已归案!
“王实的世界”感叹民生之多艰,叹管理者之咄咄逼人,本是同类人,相煎何太急……
他指倒在血泊中的城管可能来自于底层民众,“中共把管理矛盾导引向民众之间的矛盾,这是一个无能腐败且阴险狡诈的政府!”

有网友表示,“不赞成仅仅把城管看成底层人,而把这种矛盾仅仅看成底层人和底层人的矛盾。城管代表公权力。在正常根本没有城管这种东西,这个东西本来就非法。这是专制公权力与老百姓的矛盾。”

也有网友奉劝城管们要反思,“反省一下了,不要被中共利用当炮灰,不要以为披着个城管的皮就比别人高尚,其实一样是中共的炮灰,再作恶,死不足惜。”





本文标签:, , , , ,


via 大陸豆花小贩砍杀城管场面血腥 底层奴隶相残惨剧几乎每天上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