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5日星期六

速报:大陸黑龙江哈尔滨一酒店凌晨突发大火 目前19人死亡

作者: 良知媒體


25日凌晨4点36分,位于市太阳岛景区的北龙温泉休闲酒店,发生,最新消息,目前火灾已造成19人遇难。根据收集到的现场正在着火的画面可以看到,当时火势汹汹,浓烟四起。

从事发现场了解到的情况,火灾发生后,消防官兵迅速出动救援,7点50分左右火灾被扑灭,火灾中搜救出的受伤人员,目前已在医院接受救治。

记者了解到,这栋起火建筑为四层砖混结构,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酒店的二、三、四层部分过火,过火面积约400平方米。目前,具体伤亡人数及起火原因,正在调查统计中。

25日凌晨松北区北龙汤泉休闲酒店发生火灾。截至目前,消防部门确认已清理出16具遇难者遗体。

目前,火灾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起火原因正在调查。针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酒店
据了解,8月25日4时36分,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一家酒店发生火灾,已死伤多人。

8月25日凌晨,哈尔滨市松北区北龙温泉休闲酒店发生火灾。至11时30分已清理两遍火场。目前,现场发现死亡人员18人,伤19人。

起火建筑为四层砖混结构,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建筑2层,3层,4层部分过火,过火面积约为400平方米。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速报:大陸黑龙江哈尔滨一酒店凌晨突发大火 目前19人死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