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4日星期五

修炼法轮功 台湾女经理找到心灵的蓝天

一位遭受25年偏折磨的患者、爱生气抱怨的太太、打骂逼迫孩子的虎妈,自修炼“真、善、忍”后,彻底换了一个人。

台湾女子许淑瑛,在大学毕业后,在知名科技集团担任专案经理,后来觅得好姻缘。先生是一家知名科技公司的高阶主管,照理说应该是王子公主从此过着幸福的日子,而事实却不然。

先生工作压力大,许淑瑛不谅解先生花这么多时间在工作上,总是抱怨、生闷气,加上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夫妻情感变淡变冷漠,温度已近冰点。她灰心得想要离婚。

婚后,许淑瑛有了三个,二女一男,小孩成长过程中她总是又打又骂,而且还会逼小孩去参加很多比赛,比赛成绩不佳会责备小孩,也会去找老师理论。餐桌上她经常不断问小孩考试成绩,搞得都不愿待在家里,找各种借口往外跑,亲情渐行渐远。她没有意识到,因为自己的个性把先生、小孩往外推,家中气氛紧张。

许淑瑛说,她是属于好胜心很强的那种个性,什么都不服输,做起事来“冲锋陷阵”,就是要把它做好,无形中也要求周边的人都能跟她一样追求完美。

她有偏头痛病,长达25年之久。一个月中半个月都在痛,甚至痛得想自杀。

不过,许淑瑛终究是被上苍厚爱的,她走上了修炼法轮功之路,结果人生出现了转机。

2011年4月18日是她得法的日子,她说这是神圣的日子,永远也不会忘记。也因为有些事太神奇了,让她更加珍惜。

一开始许淑瑛带着三个小孩一起学法,奇迹一件件发生在他们身上。三个小孩只要集体炼功就发烧,回家只要再炼功学法就退烧。以前老二有严重过敏,包括异位性皮肤炎、气喘、眼睛鼻子耳朵都有过敏症状,台南三大家医院都看遍了,老医不好,每天都要服七颗药,她与孩子们的医药费每个月就要花费2万元台币。她曾跑去庙里求签,求的却是下下签,说无药可医,中西医也说无药可医,让她痛苦极了。但是在炼功之后,她与小孩所有的症状都不见了。

每天阅读《转法轮》,带给许淑瑛和小孩更大的转变。之前老大学业成绩优秀,自视甚高,养成自私心理,会顶撞父母、欺压弟妹;老二的作风像男孩,成绩不好也不爱读书;老三儿子曾受坏朋友诱惑而学坏。凡事追求完美的许淑瑛怎受得了,总是大声骂小孩,连外面整街都听到了。但是现在全部都翻转过来,家庭和睦,家里每天充满了笑声。

更神奇的是,有一年许淑瑛带着小孩们观赏神韵艺术团演出,回来后二女儿就说她要学中国古典舞,其实她完全没有舞蹈基础。因为她的坚持,升小六时许淑瑛开始让她学舞,毕业后送去云林茑松国中舞蹈班。她不仅适应环境,还大力推荐有音乐底子的大姊到那儿读音乐班。先生为此大发脾气,与许淑瑛冷战许久。

然而,两姊妹在茑松国中学校的熏陶下脱胎换骨,言行举止都变了,也懂得处处为他人着想,父亲讲什么都不再顶撞,回家争着做家事,父亲觉得不可思议。也因为两个女儿的改变,后来儿子也到茑松国中念美术班,他的情况跟姊姊们一样,变得懂事不少。

得法七年,许淑瑛学法炼功从不间断,哪怕再忙也要找时间补回来。她说,修炼法轮功真是太好了,炼功身体受益,生活中遵循“真、善、忍”而行,勤学法,时时谨记着李洪志师父的话:要做好人中的好人,凡事多为他人着想;遇到困难时要“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跟人有矛盾要向内找,反省自己。

许淑瑛说“法轮大法”书中字字珠玑,越学越悟出许多真理,心境越来越沉稳,对许多事物不再迷恋,也去掉许多执著。曾经对父亲、先生的不满也变得云淡风轻,对孩子们也时时用慈悲心对待。

如今,先生找回了妻子的温柔,孩子也拥有一位和蔼可亲的妈妈。

许淑瑛说,她一直记着师父说的“真正的提高是放弃而不是得到”,当她把心放下时,那种快乐是无法形容的。

现在的许淑瑛是位快乐的文化志工,每天散播正向的艺术讯息。她也时时不忘向朋友介绍修炼法轮大法的好处。你若哪天有缘遇到她,可静听她诉说修炼法轮功,全家身、心、灵受益的故事。

来源:正见网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修炼法轮功 台湾女经理找到心灵的蓝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