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星期一

曾反对妻子炼法轮功,现在谢谢李洪志大师

文: 辽宁法轮大法弟子家属,来源:明慧网

我的妻子是一名法轮大法修炼者。她是在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全面迫害法轮功后开始正式修炼的。修炼后她的改变很大,一身病全好了,性格也不再那么急躁。

对于她的选择,我一直持反对态度,直到近两年,基于她越来越大的变化,我才逐渐的相信法轮大法的确是好。有时我也和她一起听李洪志大师的讲法录音。但对大法还是将信将疑。最近发生的一件事,使我完全改变了对大法的态度。

我患慢性支气管炎二十多年,今年四月初突然急性发作,并伴有支气管哮喘。这个病犯起来让人吃不下饭、睡不好觉,很折腾人。四月八日那天,为了减少痛苦,我自作主张乱用药,结果造成支气管异常痉挛,呼吸衰竭并伴有严重的心脏病症状。当时的我已是只有进气没出气,情况相当危险。这种情况如果再持续,无疑是窒息死亡!

这时我示意妻子去叫救护车,可情况如此危急,妻子非常清楚已不能把希望寄托在救护车和医院那了,她拍着我的后背对我说:“快喊李洪志师父救我!只要你是真心诚意的,师父就一定会管你,你就不会有事!”

我当时心里明白,却已经不能说话,喊不出声音了,就在心里喊:“师父救我!师父救我……”一遍一遍的喊。

在心里喊了五、六遍,我能喊出声音了,呼吸开始均匀,就是能呼吸了,那剧烈痉挛的气管逐渐平复下来,慢慢的一切都恢复了正常。妻子说:“你刚才的样子可把我吓坏了。不但打电话叫救护车来不及,恐怕电话没接通人就不行了。是李洪志师父救了你一条命啊!以后常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师父会保护你。”

大法让我获的重生,我要发自内心的说一句:“谢谢您,李洪志大师!”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真真切切、实实在在的发生在我身上的这件事,让我对法轮大法深信不疑,他是一部佛家高德大法,能给整个人类带来无限美好!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