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9日星期五

房峰辉张阳去向属没有需要发布的讯息

作者:小山

图为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与中国解放军总在人民大会堂等待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路透社照片

19大前外界关注中共中央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房峰辉与政治工作部主任张阳的下落,因此前公布的解放军参加19大代表名单中没有上述两人,更加引起追问,中共发言人今天指房峰辉张阳去向是没有需要发布的讯息。

据中央社今天报道,针对中共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房峰辉与政治工作部主任张阳卸职后的去向,中共国防部发言人吴谦今天避不作答,仅以「我没有需要发布的讯息」回应。

中共国防部下午举行例行记者会,吴谦在回答日本媒体记者提问时,作上述表示。

房峰辉与张阳卸下参谋长及政治工作部主任后,去向一直未见公开报导,外媒更直指两人已因违纪而被,但至今未获证实。

这名日媒记者同时针对外传共产党第19次全国代表大会后,中央军委副主席人数可能从2人增至4人提问。吴谦也仅简短回答:「军队人事变动的相关讯息,我们将会通过适当的渠道发布讯息。」

来源:法广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房峰辉张阳去向属没有需要发布的讯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