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星期一

大舌头的神秘录音-国安委骨干与某红二代的神秘对话

来源:禁闻网,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内容不知真假,也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这两天网上出现了“大舌头的录音-委骨干与某红二代的神秘对话”。对话内容显示,中共领导们都有几千亿甚至上万亿的财富,他们不但想长生不老,而且什么都想换,换完内脏再换脑器官。中国最大的资源是人口,14亿人就是他们丰富的供体。对话称,中共统治者爬到顶尖位置后,就只有两个目的:一是保持政权的永久稳固,二是琢磨如何长生不老,怎么能活得更长、更高地活下去。为了延命,可以不惜一切代价。

对话中提到,中国最大的资源就是人口,那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DNA储存库。领导们都有几千亿、上万的巨额财富,现在科技发达了,有了那么多钱后,不但想长生不老,而且什么都想换、换完内脏换脑器官。人在接受器官移植后,会产生很复杂的排斥反应,因此需要定期的换血清、换血,而部队里的战士就是第一梯队,他们的血清被源源不断的、无偿的输送给中央领导们。

大舌头的神秘录音-国安委骨干与某红二代的神秘对话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大舌头的神秘录音-国安委骨干与某红二代的神秘对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