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星期日

郭文贵爆料马航失踪之谜

马航

郭文贵在9月6日的视频中爆料称,江绍明先生就是江绵恒先生!江家的!他们都得换器官!是吧?然后呢老百姓都换不了器官!
相关阅读:郭文贵爆料:孟建柱帮江绵恒杀五个人换三个肾

所以说大家现在要问一个问题:为什么给你们家做完手术的人全都跳楼死?不但死完跟有关的人掌握情况的人还跟去办案的人一起来劝说回来的时候同一班飞机上飞机消失了!!

现在都找不着!而且非常可爱的事情,是孟建柱正式的场合说:“马拉西亚菲利宾我100%控制!“ 你100%控制的国家他的飞机拉着知和办案人和已经被推下楼的死掉的给你们做移植肾的移植肝的人!死了!全死了!找不着了!

马航的事!死人在那儿摆着呢!把马航的单子調出来!看看这些人的身份家人!是怎么回事?都站出来说一说!马航的家属们一定要中国官方让孟建柱出来说:为什么是你政法委屡次派人去马来西亚协调?从不公布协调!而且在国内我们这些申诉抗议的权力你全给抓了!以国家安全利益为名给抓了!为什么不公布那些根本没有家庭身份的人?为啥不公布?那几个团队里为什么有公检法而且用的身份确实旅游?为什么公安上刑侦上的人还有咱们一局的人!还有五局的人!三局的的人!为什么把他们当成平民老百姓?为什么掩盖起来?

马航失踪案涉江泽民和〝610〞

2014年3月8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由吉隆坡飞往的MH370航班在起飞一小时后,在越南上空突然消失。2015年1月29日,即客机失踪十个月后,马来西亚民航局正式宣布航班失事,推定机上人员全数罹难。

飞机失事时,共载有12名机组人员和227名,其中153名乘客是中国人。

在马航出事前夕的3月2日,马来西亚吉隆坡绿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一场由澳洲东方华语电台主办的佛教界法会,主讲人是该台台长卢军宏。

马航事件发生后,被指与习近平阵营关系密切的《财新网》第一时间曝光,一批从马来西亚参加法会回国的佛教徒登上了这架航班。不过,主办方澳洲东方华语电台随后发声明否认。

该电台台长卢军宏作为澳洲侨领,与中共海外特务组织关系密切,与江泽民关系也不一般。他所创立的所谓〝心灵法门〞不仅为佛教界所质疑,更被首都师范大学张鹤慈教授直指为中共统战组织。

2014年4月,《大纪元》从消息人士处获悉,这次马来西亚佛教法会背后有江泽民集团掌控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特务组织〝610〞参与运作。其中,有中共各省市的〝610〞下属〝反X教办公室〞人员以佛教徒身份参加,也有许多中共人员渗透到佛教协会参加。

消息说,江泽民以特务行动的方式派遣〝610〞人员参与这次大会,就可以用最快的速度调动,以最不会走漏风声的方式进行他的阴谋。在大会结束后,安排这批人登上马航回国,就可以确保这趟飞机上大部分是中国乘客,避免失踪事件引起更大公愤和美国的注意。至于这些人的生命,江泽民并不在意。

〝610〞办公室是江泽民为法轮功设立的机构,专职负责调动各个党政机关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也是实施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一个主要协调部门。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郭文贵爆料马航失踪之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