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0日星期六

前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被双开 审查指其泄密并搞权色交易

新华社周五(29日)报道,中共中央会议审议,并通过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报告,决定给予前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且将其涉嫌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AFP图片

新华社周五(29日)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并通过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报告,决定给予前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且将其涉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调查指,孙政才毫无理想信念,背弃党的宗旨,丧失政治立场,严重践踏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群众纪律。又指他选人用人唯亲唯利,泄露组织秘密,,其中他利用职权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报道说,审查中亦发现孙政才其他涉嫌犯罪的线索,行为完全背离党性原则,严重违背党中央对高级干部提出的政治要求,辜负党中央的信任和人民的期待,给党和国家事业造成巨大损害,社会影响极其恶劣。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前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被双开 审查指其泄密并搞权色交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