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星期一

四川女医生法轮功学员刑事控告国保 国保妥协

四川乐山市市中区法轮功学员黄琼医生二零一七年三月九日遭滴滴车司机潘纬(协警)抢劫诬告,被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国保非法抓捕、抄家、抢劫,从三月九日当天至今,黄琼女士多次索要被抢劫的一万多元钱、身份证及从家里抄去的大量财物,国保警察拒绝归还,他们还以监视居住为借口,不准她端午节回老家看望年迈的父母。

八月十七日起,黄琼女士先后向乐山市并市中区检察院、纪委、公安局、司法局、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市中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市中区公安局彭山路派出所等部门递交刑事控告书,要求追究有关人员违法责任,退还、赔偿抢劫的所有财物,并尊重公民“真、善、忍”法轮大法、追求健康的基本人权,还法律公正,还人间正道。

九月七日,国保通知黄琼去领回抢去的钱,退回了身份证,解除了监视居住,但是抄家抢劫去的财物还没有归还她。黄琼发现控告的国保队长已不在位,接待她的国保人员都客客气气,她和女儿离去时,曾经表现很恶的警察都起身挥手道别。

九月中旬,黄琼女士再次找到有关人员,要求退回非法抄去所有物品,还法轮大法清白。黄琼谈到了关于时局的一些话题。二零一六年七月人民日报刊发三篇解读习近平关于宗教政策讲话的文章,文章要求“注意防止信仰上的差异扩大为政治上的对立”,并强调:“对宗教信仰不能用行政力量、用斗争方法去消灭”、“要一切着眼于群众和尊重人民的自主选择,就要确定并认真贯彻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二零一六年八月三十日,各地传达了中共中央文件精神,称:镇压法轮功十七年来造成了法轮功学员本人及其亲属、子女在任职、就业、入伍、升学等许多方面的不公正对待,今后各地要逐步给予解脱。由此传递一个清晰明确的信号,现在与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上是要彻底切割的,他不会为江泽民背黑锅。

黄琼女士表示,法轮功问题中国最大的问题,牵扯上亿的群众,遍布世界各地。法轮功问题不解决,中国的问题就解决不了。事实上,法轮功在人间创造许多奇迹,足以让每一个感到无比的自豪。比如:法轮功在短短的十几年就传播到整个世界,吸引了各个民族,各种肤色的人。这是人类历史上空前绝后的。鉴于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为人类心灵健康和身体健康做出的杰出贡献,来自世界各国的褒奖达到三千多项,李洪志先生曾多次被提名为“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

黄琼女士表示,世间的任何人做任何事,都是有所求的;唯有法轮功学员为了唤醒良知,在最惨烈、最荒唐、最非法的中,不畏生死,持之以恒的向广大民众讲清真相,对人没有任何的所求,仅仅是为了别人的平安。这大善大忍的行为震撼了世界,连迫害者都不得不佩服。中共要打倒谁不超过三天,国家主席一夜就打倒了。可对法轮功的迫害,每一次迫害就是每一次弘扬。而那些迫害法轮功的人,都会遭报应,那些锒铛入狱的高官,从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开始,从上到下没有一个不是迫害过法轮功的。

黄琼女士的这些话,引起了共鸣。黄琼女士请求有关人员答复,为什么有人还在执行周永康那一套迫害手段,为什么不退还她的财物:李洪志师父法像、书籍、电脑、打印机等。他们沉思后答道:大概像汽车刹车一样,还有一段距离吧。大家都相视一笑。

黄琼女士医治过很多病人,在二零一零年却身患绝症,求医无门。当时男友告诉她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他也有很多病:心脑血管,痛风等。于是他找到功法书籍,两人同时走入大法,“真、善、忍”像一道清泉浇灌着他们的心田,生活中尽可能做到真诚、善良、宽容。修心向善,加上吃苦炼功,他们都获得了健康,并成为夫妻,相濡以沫。

黄琼女士的丈夫因病走入法轮大法修炼,后因迫害,被逼迫放弃大法,旧病复发,先后两次住进医院,医治无效于二零一六年十月离世。黄琼描述,丈夫在医院看到陌生人就跟她说是的人来了,心里很害怕。她的丈夫生前是军人出身,军大毕业后还到西藏守过边防,是很强悍的,迫害的恐怖可见一斑。

在中国大陆,中共的谎言毒害了大量的人们,当他们在作恶的时候,他们都不知道自己在做恶。对于参与迫害的各级人员来讲,他们是最可怜的,因为他们将会为这份历史罪恶买单:十八年来,有多少法轮功学员家庭被迫害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有多少年幼的孩子成了无家可归的孤儿;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了

现在黄琼与五岁的女儿周正兰相依为命,二零一七年八月份以前,社区还派人经常到黄琼家变相威胁:你的女儿可能成为孤儿,怎么办。当黄琼把控告书交给他们以后,叫他们再来,他们推说很忙,没时间来了。是啊,即使作为最普通的公民,法轮大法学员也是最守法的,理应受到法律的保护;何况,法轮大法学员是有“真、善、忍”崇高信仰的人,更应受到尊敬才是。

希望相关的公检法人员,不再被江泽民邪恶集团所利用当作打人的棍子,停止迫害法轮功,守住自己的良知,在中国历史大变革的时刻,为自己选择一个正确的未来。珍惜吧!这样的机会不多了。

来源: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四川女医生法轮功学员刑事控告国保 国保妥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