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8日星期六

台湾破获大陆女子来台卖淫应召站

台湾朱姓男子经营新逢源应召站,专找陆籍女子当旗下小姐,陆女均以“医美、观光、依亲”来台后再卖淫。警方查出色情业者主打旗下小姐貌似艺人。图为搜证画面。(警方提供)

台湾朱姓男子经营新逢源应召站,专找陆籍女子当旗下小姐,陆女均以“医美、观光、依亲”来台后再查出色情业者主打旗下小姐貌似艺人。图为搜证画面。(警方提供)

台湾朱姓男子在大台北区经营新逢源应召站,专找陆籍女子当旗下小姐,陆女均以“医美、观光、依亲”来台后再卖淫。此外,移民署台南市专勤队在审查台籍男子与大陆籍女子结婚案时,发现有不法集团专门利诱经济较困难的中年男子当人头,以方式中介大陆女子来台卖淫。

据中央社报导,警方查出,色情业者主打旗下小姐貌似艺人,寻欢客不乏有医生、外籍人士。台北市刑警大队侦五队5月27日说,获报大台北地区有应召站流窜,经查以朱男为首卖淫集团涉重嫌。

警方查出,警方经长期搜证,26日前往朱男应召站处所搜索,逮捕朱男及机房人员、经纪、中介、马伕、应召女子及嫖客等6人到案,并查扣应召小姐名册、阿姨(俗称中介)名册、记账表等证物。

警方说,该应召站会要求小姐扮成空姐、专柜小姐、学生等身份上工。应召站内小姐曾抱怨,除月事外,每天上工时数长达13小时,且所赚费用一半以上皆被应召站拿走。警讯后依法把朱男等人送办。

此外,移民署台南市专勤队指出,最近在审查一件台籍男子申请与大陆籍女子结婚的案件,官员在面谈过程中察觉有异;在突破这名男子的心防后,男子承认充当假结婚的人头,以获取一点报酬。

专勤队进一步调查后发现,有一名59岁陈姓男子成功申请大陆籍配偶黄姓女子来台后,利用黄女牵线及自己的人脉,专门锁定经济有困难的中年男子,充当假结婚的人头老公,中介大陆籍女子来台卖淫。专勤队清查发现,陈男夫妻两人至少已中介6起假结婚案,其中有5对没有成功,另1对则由移民署约谈调查中。

专勤队指出,陈男每中介一名人头,就可抽取约4至6万元的利润;人头老公也可受招待免费至中国大陆旅游,成功让大陆女子来台后,可再获得6万元的报酬尾款。由于陈姓男子夫妻没有出面说明,已报请检警协助追缉侦办。

来源: 责任编辑:锺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台湾破获大陆女子来台卖淫应召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