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星期五

前中共中央委员暗示习近平会抓江泽民

中央委员、新华社香港分社社长许家屯“六四”后隐居在。近日,海外媒体披露,许家屯对习近平大力反腐抱有希望。2015年他曾对媒体表示,他相信习近平当局还会挖出更大的“老虎”。

根据许家屯接受采访的时间分析,那时,江泽民铁杆徐才厚、周永康等已落马,更大的“老虎”应该指的就是江泽民。

5月26日,据海外中文媒体明镜报导,中共前正部级官员许家屯从2008年和2015年初两次接受该媒体专访。2015年的访谈中他说,他相信习近平当局还会挖出更大的“老虎”,那时,他将会实现回国的心愿。

报导说,中共“十八大”前,许家屯有过对中国内乱的担忧。习近平主政后,他很乐观。他表示,在江泽民等主政时期他们私字当头,拉帮结派,鸡犬子女几乎一起贪污腐化,把国家社会搞得“老虎”成群,“苍蝇”满天飞。“十八大”后习近平领导的中央不仅整顿队伍恢复中国传统的民族美德,还“老虎”“苍蝇”一起打。打“老虎”不管官多大,权多高,像薄熙来、周永康,军队的徐才厚、谷俊山先后都被拉下马,开除了党籍,依法办理,现在还在进一步打“大老虎”。

2014年6月30日及7月29日,徐才厚、周永康先后被宣布落马。他们都是江泽民的铁杆亲信。尤其是周永康落马后,官媒人民网刊发评论文章《打掉“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号》,暗示周永康落马后当局或有更大动作。媒体及民间舆论则纷纷追打他们的总后台──中共前党魁江泽民。

报导表示,2008年许家屯92岁,已隐居洛杉矶18年,当年正值中国四川汶川大。他接受明镜专访时表示,“、温家宝等国家领导,在灾难面前表现出的是这一届的‘以人为本’尊重人的权利和价值”。他认为,胡锦涛、温家宝具备政治韧性。许家屯还提到毛泽东、邓小平、胡耀邦和赵紫阳等。

1989年春夏之际,大陆发生学潮,许家屯默许当时中共驻港机构支持学运。六四事件之后,中共对支持学潮的人员进行了清洗。

据此前媒体报导,1990年4月下旬,许家屯获悉在“六四”后上台的江泽民等将整肃他,即出走美国。1991年许家屯被开除中共党籍,并被撤销中共人大会委员职务。1993年著有《许家屯香港回忆录》。

2005年许家屯对海外多维网记者详细地解释了他当时为什么决定到美国“旅游休息”,讲述了那短短几天里惊心动魄的过程。他得知接替自己职务的周南成立整他的材料的专案组,显然是奉了中央常委或总书记(江泽民)之令……这些迫使他出走。

许家屯表示,如果当时不出来,被江泽民拘押审查,那么也就像赵紫阳一样在软禁中度过余生了,“不,肯定还不如赵紫阳!”他这样说到。

许家屯在美国隐居20多年来一直在等待有朝一日“落叶归根”。曾有人受托向胡锦涛提呈,答复是:“时间未到”。

从许家屯所表达的内容看,阻挠许家屯回国的恐怕就是江泽民。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前中共中央委员暗示习近平会抓江泽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