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8日星期六

只因驾照未考过 无锡男子烧炭自杀

5月25日,江苏梅村一名22岁的男子在家中烧炭自杀身亡。现场有部分烧炭物,并有一封死者亲笔书写的遗书。该男子的家属称,其因驾照考试未通过,一时想不开有了自杀的念头。

据大陆媒体报导,5月25日傍晚6点左右,有民众报警称,梅村一居民家中有人煤气中毒。警方赶到时,急救人员正在对22岁的小伙钱某进行抢救,但最终还是没有挽回他的生命。

据悉,钱某被发现时,房间里放着一盆炭火,床边的纸箱里还有一些没有用过的炭,现场还发现了一封疑似其留下的遗书。警方初步调查后排除了他杀可能。

据遗书的内容显示,钱某此前在考驾照,但其中有科目没有通过,为了不让家人失望,他对家人谎称自己已经通过了驾照考试。因为没有通过考试,钱某一时想不开,就有了自杀的念头,其在遗书中也坦承自己在这件事情上欺骗了父母,并对家人表达了歉意。

据了解,事发当天中午,钱某在家休息,从中午开始就把自己关在房内上网,并无太大的异样。晚饭前,钱某家人叫他,发现他的房门锁著,人也一直没有应答。钱某的父亲翻窗去儿子的房间,一开始还以为他是睡着了。

一名知情者告诉陆媒记者,当初得知儿子通过了驾照考试后,钱某的父母非常高兴,还商量准备给他买辆汽车,却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悲剧。

来源: 责任编辑:徐亦扬

本文标签:, ,


via 只因驾照未考过 无锡男子烧炭自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