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8日星期六

广州地铁车厢惊现3怪客 摆桌吃饭扶手晾衣

广州地铁车厢内最近出现3名行为怪异的男子。在地铁4号线,他们把5件湿的衣服挂在扶手上晒晾,又开了一张小桌子,在地上盘膝而坐,一起剥花生、吃咸蛋,旁若无人。(网络图片)

广州地铁车厢内最近出现3名行为怪异的男子。在地铁4号线,他们把5件湿的衣服挂在扶手上晒晾,又开了一张小桌子,在地上盘膝而坐,一起剥、吃咸蛋,旁若无人。(图片)

近日,广州地铁车厢内出现3名行为怪异的男子。在地铁4号线行驶的一列车厢内,他们把5件湿的衣服挂在扶手上晒晾,又摆开一张小桌子,在地上盘膝而坐,一起剥花生、吃咸蛋,旁若无人。其后,他们被地铁职员带下车。

据大陆媒体报导,拥挤的车厢里,3位年约30岁的男子围坐一张折叠小桌,台面放着花生、咸蛋、馅饼,3人盘腿对饮,乐在其中,还用衣架晾著几件汗衫,就挂在扶手杆上。

记载上述内容的照片在被转发的数量迅速攀升。他们的行为引来网民议论纷纷:“三人把地铁当自家饭厅?”也有人说,“从支起小桌到摆上各种食物,应该要好几分钟,全程难道没人劝阻止?”

不过也有眼尖的网民发现,事件是网络主播博眼球行为,并找到其发在个人账号上的多个类似视频。视频中,男子最初是站着,开拍后马上坐下就位,迅速“入戏”,与对面的同伴开始剥花生、举杯饮酒。

地铁相关负责人称,上述行为已对运营秩序和其他乘客造成影响,违反了有关规定,但未对3人进行处罚。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via 广州地铁车厢惊现3怪客 摆桌吃饭扶手晾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