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4日星期四

一分钟掌握iPhone SE的四大特征

苹果公司(Apple)于3月21日新推出的小屏幕手机iPhone SE售价是有史以来最低价,16GB单机价为399美元;64GB是499美元。(苹果官网截图)

苹果(Apple)于3月21日新推出的小屏幕iPhone SE售价是有史以来最低价,16GB单机价为399美元;64GB是499美元。(苹果官网截图)

苹果公司(Apple)于3月21日新推出的小屏幕手机iPhone SE售价是有史以来最低,16GB单机价为399美元;64GB是499美元。这支小手机除了价格变便宜之外,还有哪些特征?本文整理《今日美国》(USA Today)3月23日报导,告诉读者iPhone SE的四大特征。

  1. 小巧玲珑

iPhone SE的屏幕只有4英寸,体积小巧,很适合那些喜欢小屏幕手机的消费者。

  1. 汇集s的特征与功能

iPhone SE搭载A9和M9处理器,和4.7英寸旗舰型手机相同。Phone SE相机采用苹果最新的1,200万画素iSight镜头,前镜头搭载屏幕闪光灯,可拍摄4K视频,也支援Live Photo拍摄功能,效能直逼iPhone 6s。

不过,iPhone SE并没有3D Touch感压触控技术;也没有iPhone 6s的“可达性” (Reachability)功能,一个专为单手操作感到不便的用户所设计的,用户只要在屏幕上做两次触摸,就可让屏幕的显示内容下拉,如此便可按到上方的App。

iPhone SE也没有放大显示(Display Zoom)设定的功能,这个功能可以让所有的标示与按键等都被放大,方便视力较差的用户操作手机。

  1. 外型可爱

外型娇小的iPhone SE,价格并不像之前的iPhone这么昂贵,让那些想拥有iPhone的用户多一种选择

  1. 有iPhone的感觉

iPhone SE像是一支穿上iPhone 5s外衣的手机,从机身、屏幕、边框,甚至是App等,几乎很难辨别它们的差异。不过,iPhone SE还是没有三星刚推出新旗舰型手机Galaxy S7的防水或是快速无线充电的功能,也许这些功能都要等到下一代手机iPhone 7才具备。

来源: 责任编辑:林琮文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一分钟掌握iPhone SE的四大特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