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星期五

大陆9岁“拉丁小胖”网络暴红

今年9岁身材圆滚滚的男生何飞雄,学习拉丁舞已有1年半了,近日,一个记录他舞姿的视频在网络暴红,风靡万千网民。他出尽气力扭动“圆滚滚”身体的舞姿,时面睁大眼睛,时而表情夸张,完全溶入了音乐中。(视频截图)

今年9岁身材圆滚滚的男生何飞雄,学习拉丁舞已有1年半了,近日,一个记录他舞姿的视频在暴红,风靡万千网民。他出尽气力扭动“圆滚滚”身体的舞姿,时面睁大,时而表情夸张,完全溶入了中。(视频截图)

今年9岁、身材圆滚滚的男生何飞雄,学习拉丁舞已有1年半了,近日,一个记录他舞姿的视频在网络暴红,风靡万千网民。他出尽气力扭动“圆滚滚”身体,时面睁大眼睛,时而表情夸张,完全溶入了音乐中。

何飞雄今年才9岁,洛阳人,学习国际标准舞(International Standard)和国际拉丁舞(International Latin)才1年半,但他投入的精神可不是一般人可比的。

小胖弟热舞的画面在网络上引起轰动,点阅率数百万次,被大陆网民封为“拉丁小胖”。视频中正在跳舞的何飞雄,使劲全身力气扭腰摆臀,表情完全融入音乐中。他时而张大眼睛、时而皱眉、时而微笑,充满表演细胞。

何飞雄还引来许多媒体上门追访,下月,他还将在舞蹈老师的陪伴下去录制节目。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


via 大陆9岁“拉丁小胖”网络暴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