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

令计划被免中办主任后 胡办电脑遭入侵

有消息披露,被免去中共之职后,办公室、中办等电脑遭到黑客入侵。此前有报导,令计划同周永康结盟后,他们收集了中南海高层的大量机密材料。

令计划曾任中共权力中心要职,即任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主任长达十多年,在中央系统培养了大批亲信。

港媒《争鸣》11月号披露,令计划下台及泄露中共党政军最高机密事发后,中办19个部门、85名主管,已撤换了72名。和令关系密切的人至少有55人被立案审查。其中与令往来密切的有5人,分别来自央视、国宾馆、外事办交际处。

报导称,令计划把有关最高机密泄露给多名情妇,其供认是在非正常状况下披露,即是说在花天酒地,沉迷在荒淫无耻的日子中炫耀自己荣贵时泄露的。据官方消息,令2012年6月被免中办主任职务后,中办、胡办、中央书记处等电脑遭到黑客入侵,直至今年7月20日令计划被宣布逮捕法办后,中央部门部分电脑仍受到黑客入侵。

2012年,令计划被调任中共统战部部长;2014年12月22日,令计划被免去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职务。今年7月20日,令计划被逮捕。中共官方通报中提到令计划获取大量核心机密、与多名女性通奸等。

据导,网上盛传中共央视时政新闻部副主任冯卓与令计划有染。冯卓也是因为与令计划的关系,才能够当上央视时政新闻部副主任。2014年9月起冯卓失联,疑因卷入令案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

此外,有海外媒体披露,令计划任中办主任期间,通过收买中南海电话局女话务员做情人,监控和收集现任和离任高层的情况。受令案牵连,中办玉泉山基地一名负责人传自杀身亡。

法广报导,有关部门在调查中央警卫局供应处长自杀时意外发现,供应处有名女军官是令计划的情妇,其丈夫是江泽民的司机之一。

2012年,令计划为掩盖其子令谷死于北京法拉利车祸的丑闻,曾擅自动用中共中央办公厅警卫局人员到现场封锁四周。此外,令计划还与周永康达成“某种政治约定”但随即败露,令计划的政治仕途逆转。

此外,令计划还伙同周永康建立当代的《百官行述》(贪腐秘密档案),收集了上千名他们认为的“异己势力”的不利材料,其中包括前任中共与现任常委。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令计划被免中办主任后 胡办电脑遭入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