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星期五

【史海】周恩来下令销毁大饥荒死亡数据

上世纪六十年代初大陆发生的大饥荒震惊世界,到底饿死了多少人,至今是谜。有博文披露,时任下令销毁三年大饥荒时期死亡人数统计数字。资料显示,周恩来在大饥荒时期制造谎言欺骗民众,并对大饥荒推波助澜。周恩来的魔鬼真面目正不断被揭开。

大陆导演冯小刚执导的电影《1942》于2012年11月29日在大陆上映。电影以1942年发生在河南的大饥荒为背景。

博主田俊武在2012年20日看过电影《1942》后,在其个人博客上发表了博文:周恩来为何下令销毁三年饥荒时期中国死亡人数的统计数字?

文章称,1942的河南发生百年不遇的大饥荒,有3,000万灾民饿死。而比起1942的河南大饥荒,1959年至1961年大陆三年大饥荒饿死的人数,更多得难以计数,但到底死了多少人,当局从未正式如实公布过。

文章说,中国有1942年河南大饥荒时期饿死人的准确统计数字,却没有3年大饥荒时期饿死人的准确统计数字,是因为周恩来曾下令销毁了这一数字。

文章披露,1961年底,中共粮食部长陈国栋、统计部长贾启允、粮食部办公厅主任周伯萍三人曾经对三年大饥荒时期饿死的人数进行过调查。20世纪80年代,周伯萍在社科院人口所作报告时说,当时他们三个人让各省填一个相关的表,到底饿死了多少人,统计说是饿死了几千万人。周恩来看了这个统计报告后,下令让他们赶紧销毁掉。过了一个礼拜,周恩来还不放心,再次询问他们销毁了没有。他们回覆说,销毁了,甚至连脑子里的记忆都销毁了。

博文称,那个时期,周恩来向毛泽东隐瞒“大饥荒”的真相。中共党史专家丁抒说,周恩来“大跃进”初期曾主张制止冒进,受到毛泽东严厉批评后为了自保立即转向支持“”。周恩来绝对不对“大跃进”提出任何负面意见,这些“坏消息”也从来不向毛泽东报告。

大饥荒时期周恩来的罪恶

2013年11月,博主“钟山樵夫”发表题为“鲜为人知的周恩来的又一罪证”博文。文章称,中国上世纪大跃进时期饿死人事件是人类历史上最重大历史事件之一。然而时任中共总理周恩来却未给世人留下一字半句的交代。

博文还上传了周恩来1959年10月6日发表在《人民日报》上的重量级文章——《伟大的十年》,称这篇充满谎言的“奇文”,是周恩来白纸黑字的一大罪证。

周恩来文中大肆吹捧经济一片大好,如称,1958年是工农业生产特大跃进的一年,工业总产值比1957年增长了66%。调整后的1959年工业指标比1958年工业总产值仍然高出25.6%,显然,这是在特大跃进的基础上继续大跃进。

博文称,《伟大的十年》发表两个月后,饿死人事件的高峰期无情到来。作者说,他高中一些同学的家人全都于1959年12月、1960年1月活活饿死。

博文说,其实,根据多地上报的情况,周恩来对当时全国粮食形势的险恶了如指掌。周恩来明知道数以千万计的农民同胞在死亡线上挣扎,却公然在《人民日报》上大书特书1958年的“特大丰收”、1959年“更大的丰收”。周恩来置五亿农民的死活于不顾,信口雌黄。

而就在一千多万农民同胞惨遭饿死后的1960年1月26日,国务院竟下发文件宣布:“1958年、1959年粮食获得特大丰收,当前粮食形势好得很。”

博文最后说,看到这些罪恶的文字,实在欲哭无泪啊!周恩来罪恶滔天,就是判他一万次死刑,亦难解五亿多农民同胞的心头之恨。

据之前披露的资料,从1960年开始,在各地正大量饿死人的最严重情况下,周恩来还决定以粮食换黄金 ,并年年买进黄金。

中共从1958年开始的“大跃进”运动,导致了3年的空前大饥荒,数千万民众死于饥饿。

据中共红旗出版社1994年2月出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纪实》一书“大饥荒”一文说,“1959年至1961年的非正常死亡和减少出生人口数,大约在4,000万人左右。……中国人口减少4,000万,这可能是本世纪内世界最大的饥荒。”

前新华社高级记者杨继绳题为《墓碑:中国六十年代饥荒纪实》一书披露,从1958年到1962年,中国饿死3,600万人;因饥饿出生率降低,少出生人数4,000万人,两者共计7,600万人。

《墓碑》一书披露,1959、1960、1961这三年风调雨顺,造成大饥荒的真正原因完全是人祸

但直至今日,中共仍用“三年自然灾害”来欺骗民众,掩盖大饥荒的真相。

周恩来的魔鬼真面目

中共前总理周恩来的伪善曾经欺骗了无数中国人。随着历史资料的公开,周恩来虚伪、自私、残忍、狡诈等真面目正全面曝光。

仅说文革中,中共国家主席、元帅都不能幸免被打倒甚至惨死,周恩来却是个例外。而周恩来自保的秘诀就是昧着良心见风使舵,唯毛是从,陷害忠良。周恩来为保住自己的地位,谁都可以出卖。刘少奇、贺龙、彭德怀、陶铸被致死,彭、罗、陆、杨冤案等,周恩来都直接插手。他曾在把刘少奇定性为“叛徒、内奸、工贼”的专案审查报告上批示“此人该杀!”

曾是胡耀邦智囊的阮铭在《旋转舞台上的周恩来》一文中称,“在查证‘四人帮’的罪行中,发现那些文革中惨遭迫害的冤案,逮捕令上几乎都是周恩来的签名,包括逮捕他自己的干女儿孙维世。”周恩来为了自保,还亲自批示逮捕自己的亲弟弟周同宇,连跟随自己几十年的贴身警卫都出卖。

来源: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史海】周恩来下令销毁大饥荒死亡数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