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星期三

【11·4翻墙必看】长春街头惊现法办江泽民标语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组图:大陆长春各景点的法轮功真相标语
大陆长春市的文庙、般诺寺、南湖公园、长影世纪城等景点、南湖宾馆(长春的避暑山庄、中共历届党魁来长时居住地)及大街小巷、林荫小路、公交站点等处,出现“诉江”真相标语,上书:“起诉江泽民 还人间正道”,“全民起诉江泽民 停止迫害法轮功”,“起诉江泽民 正义必胜”,“审判江泽民 还清白”,“应天时顺民意 起诉罪魁江泽民”,“全国起诉江泽民 尽显天意民心”,“将罪魁祸首江泽民绳之以法 彰显天道公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真相标语。

2、”惹祸 习逼胡锡进自己补救
几年前曾引起巨大争议的“孔子和平奖”的主办者,不久前宣布今年把该奖发给津巴布韦独裁总统穆加贝,再次引发舆论哗然。有消息说,此事惊动了正在英国访问的习近平。

3、陈冠中:想像蒋介石打赢内战中怎样
香港作家陈冠中的新书《建丰二年》日前由香港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陈冠中这本书试图说明的是,假设当年不是而是蒋介石领导的国民党打赢了内战,后来的中国会是怎样一种情况。作者选取1979年展开叙述。这一年是蒋经国即位第二年,蒋经国字建丰,故称为“建丰二年”。

4、黑瞎子岛游记 耻辱源自江泽民卖国行为
近日,港媒军事评论员司马成发表其黑瞎子岛游记,他表示,中国已接收小半个黑瞎子岛7年,但至今那里依然荒芜人迹。而当地官方印发的地图更将“黑瞎子岛”的名字抹去,以“抚远三角洲”取代,造成整个黑瞎子岛仍然在中国版图里的错觉。

5、王岐山连续两次“回马枪” 东风总经理落马
日前,中国东风汽车集团总经理朱福寿落马。陆媒披露,王岐山两次对东风集团反腐杀“回马枪”,朱福寿落马是再吃一记“回马枪”。

6、圈内人揭黑幕 徐翔案或掀大风暴
近期,王岐山掀起金融反腐风暴;巡视组全面进驻金融机构之际,大陆“私募基金一哥”徐翔等人涉嫌内幕交易及操纵股市被抓。圈内人士披露大陆股市被操纵的内幕,并称深查徐翔案将会掀起更大的风暴。

7、计生源于计划经济 中共以政策之名残害国人
刚刚结束的中共十八届公告显示,将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的政策。饱受争议并遭到国际谴责的独生子女政策,在35年后走向终结。

8、巡视组进31单位 王沪宁大秘:盯重点人
近期,中国金融界多名高管被抓之际,截至11月3日,中共中央巡视组已全部进驻此轮31家被巡视单位,其中21家为金融机构。第十二巡视组组长、王沪宁大秘武在平在召开的工作动员会上称,巡视组的重点是紧盯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

9、美国等14国33家电台被曝主要股东是中共
路透社在全球四大洲的调查发现,在14个国家当中的至少33家电台隶属于一个隐蔽的全球电台网络,它们对外有意模糊了它们的主要股东——中共的国营国际广播电台(CRI)。

10、大陆市长在加拿大安省女王公园退党
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的省议会大楼外的女王公园(Queen’s Park)是国内外,尤其是中国大陆游客的必游之处,在省议会大楼景点处长期坚持给大陆游客讲真相的,近期分享了发生在那里大陆游客,包括大陆市长和村党委书记退党,大陆技术开发人员和文艺界人士“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小故事。

11、江西万人游行砸剧毒工厂 警方开枪镇压
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上万村民11月1日游行到相邻的万年县工业园,抗议工厂长期排放毒气毒水污染空气水源。抗议村民与警方发生剧烈冲突,遭到开枪镇压,多人受伤。

12、美上市公司被华商并购 人体标本惊天黑幕被聚焦
加拿大华商鲍道平的公司并购了美国从事历史文物展览的“第一展览”公司(Premier Exhibitions,又称普利尔展览公司)。因中共现政权红色通缉令通缉的中共逃官之女程颂莲百万投资消息,让这条以小吃大的并购新闻成为热点,牵出这起并购案的主角—“第一展览”公司诸多内幕,包括其主打项目人体尸体展背后隐藏的中国大陆塑化人体标本的惊天黑幕。

13、新疆近万矿工集会示威 抗议取消季度奖金
11月2日,新疆哈密市三道岭矿区潞安新疆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近万矿工罢工,抗议月薪仅千余元,以及公司取消季度奖金,令矿工生活困难。

14、骄横欺人遭恶报
人能一心向善,遵循天理,济人利人,才会有好的机遇和前程。天地神明鉴察,丝毫不爽。境由心造,境随心转,人的命运与祸福,都是取决于自己心念行为的结果,因为天道对于善恶的果报,必定是如影随形!

15、控制生男生女神奇换花草 占里村之宝
占里村,位于贵州省黔东南的群山之中。它的面积不足16平方公里,以致在一般中国地图上根本就找不到。占里村属于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由从江县管辖,这里不但环境优美,更保留了浓郁的民族风情。占里人采取了随遇而安的人生态度,创造出奇特的生存智慧。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11·4翻墙必看】长春街头惊现法办江泽民标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