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星期四

神秘微博发帖“最后一击” 网民:有大事发生?图

日前,背景神秘的微博帐号“奉命归国”接连发表“蛤蟆有毒”、“最后一击必须强有力”等敏感言论。热议这些帖文信息量大,“有大事发生?”;并跟帖大胆影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老毒物黄泉路近”。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背景神秘的微博“奉命归国”发帖称:“政治决不允许你心存妇人之仁,在‘人治向法制’过度时期请将善良先藏起来,善良一旦被邪恶力量所利用就后悔末及。最后一击必须强有力让‘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成为不变定律。”

敏感帖文随即引网民大胆跟帖评论:“有大事发生?”“终极大招要给最后的大BOSS了?”“正本清源是时候了!”“妇人之仁只会给自己和支持自己的人带来危险,被人利用善良比罪恶更可恶。”“只要正本清源,消灭贪官污吏和滥用职权。人民永远和你们站在一起。”“爆炸,股灾,空难,砍砍杀杀次数还不够吧?都是不到黄河心不死,不见棺材不落泪的主。”“擒贼先擒王,方能让邪恶势力树倒猢狲散。”


背景神秘的微博帐号“奉命归国”发表“最后一击必须强有力”等敏感言论,引网民热议。(截图)

此前11月4日晚8时左右,“奉命归国”发帖:“别信癞蛤蟆会治百病:蟾蜍俗称癞蛤蟆,体表有许多疙瘩,内有毒腺。”

大陆网络上多以“蛤蟆”代指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这条微博也引发网民热议:“信息量好大!民心所向。”“老毒物黄泉路近!”“这样毒物啥时候灭了它呀?”“老毒物害人啊!尽早灭之!”“好久没见到大快人心的消息了!”“尽早拿下妖蟾,为民除害、保国平安。”“司法不公的罪魁祸首。不除无法平人间。”“蛤蟆精大限将至。”“都等的不耐烦了,快点拿下吧。”“这段时间大事连连,难道真的...”


背景神秘的微博帐号“奉命归国”发表“蛤蟆有毒”敏感言论。网民跟帖大胆影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网络截图)

“奉命归国”微博帐号信息栏目显示,毕业于“外国语学校”、任职公司贴写“保密”。此前有网民跟帖称,“其实‘奉命归国’的思维是务实清醒的,从我接触的红二红三中,实属难得”。暗示博主“奉命归国”的红二代或红三代身份。

“奉命归国”频频发表敏感帖文,被大量转发和跟帖,均罕见未被删除。

9月30日,“奉命归国”发帖文称,反腐动真格不要怕无能人用,目前政府可以精减50%一60%机构和人员。这被指透露了习近平、王岐山官场大清洗的底牌。

4月8日,“奉命归国”微博发表帖文:“习近平反腐遇到阻力了吗?我感觉得到阻力很大,这种阻力破解的难度超越想像,只要有国人的支持,对贪腐者不论他职务有多高,资格有多老都应该立即执行,不然小病拖大病最终无药可治。”4月6日,“奉命归国”微博发表帖文:“反腐关键时,反腐败工作必须要做到皇子犯法与庶民同罪,打虎绝对无禁区,??”敏感帖文疑指向江泽民父子。

7月底以来,习近平当局直接针对江泽民老巢及其家族的动作不断,官媒及网络舆论密集释放影射江泽民的信号。《大纪元》此前盘点,7月底至今,至少100余种迹象显示江泽民处境不妙。外界解读,江泽民可能已失去部分自由,随时可能被习近平当局公开逮捕。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神秘微博发帖“最后一击” 网民:有大事发生?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