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星期一

【11·2翻墙必看】中南海频发亡党警示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王岐山内部会议承认已达崩溃临界点
王岐山近期公开谈中共执政“合法性”后,据港媒披露,王岐山在中纪委常委会上再次公开承认,中共已腐败堕落到崩溃的临界点,中共高层在政治上“出了大问题”。此前有报导称,习近平或有“惊人之举”。

2、去年郭伯雄想与范长龙碰杯 却碰了个钉子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于7月30日被移送军事法庭处理。在徐才厚倒台后,外界频传郭处境不妙的消息。据报导,去年中共“八一”军委举办的酒会上,军委副主席范长龙的一个举动已经预示了郭的下场。

3、五中全会前后 场外较量激烈
刚结束的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有关敏感的“军改”话题未在官方公报中出现,但在会场之外的较量却仍旧激烈,此时,中共军队内部的人事调整与党政方面的布局和收网,仍然是在针对江派清洗。

4、“私募老大”涉嫌内幕交易 操纵股价被抓
掌控中国最大的私募基金之一的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因涉嫌从事内幕交易、操纵股票交易价格,日前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徐翔被抓捕的照片,在网上广传,但未得到官方证实。此前,中共证监会、中信证券等都因涉嫌内部交易,多名高管被抓。

5、韩正五中全会后两度表态 上海或有大变动
五中全会期间,上海多名官员被处理。五中全会结束后两天内,上海书记韩正两度表态响应习近平当局,称上海将有“系列重大举措”。时政评论人士分析,习近平当局清洗行动正逼向江泽民老巢上海,韩正的高调跟进表态,显示上海在经济与政治层面或将有大变动。

6、中共72名正副部长密集出京
9月底,李克强曾要求所有部长下基层调研。一个月来,共有24个部门72名正副部长密集出京调研。外界认为,习、李当局的改革一直遭到江派的阻击,自上而下的改革艰难,当局或通过自下而上的策略推进改革。

7、赵普辞职 央视离职潮引热议
据大陆媒体报导,近日,中共央视主播赵普辞职,可能将去中国传媒大学工作。此前,央视爆发主持人离职潮,引发外界关注。

8、习当局破获上海特大操纵期货市场犯罪案
今年6、7月间,中国证券期货出现大幅异常波动,日前官方宣布,一家外资公司与大陆的华鑫期货公司一起进行违规交易。仅6月初至7月初,该公司帐户组净盈利就达5亿余元人民币。

9、两千家台企离开东莞 五百万工人失业
广东东莞曾经有6000多家台资企业,至今已经有2000多家离开了,台资企业的离开已造成500万名工人失业。有陆媒表示,劳动密集型企业受损最重。

10、五中全会交锋内幕 习李警告高层离心势力
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前夕,中共中央下达中共党员自律《准则》及纪律处分《条例》两大文件。港媒披露,这是北京当局警告中共高层离心势力。据报,中共五中全会因内部分歧大,曾两度推迟,王岐山在高层会议上曾发警告。

11、京城精英声援诉江 街头巷尾现法轮大法标语
近期,北京的街头巷尾出现了一系列法轮大法的真相标语。这是继大陆各地出现诉江标语,预示世间清算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的大幕正在拉开,法轮功学员在京城的进行又一轮反迫害行动。北京的各界精英声援诉江大潮,认为告江是中国整个法制史上或政治文明史上一个里程碑的事件。清算江泽民是历史的必然,也彰显善恶有报。
组图:廊坊大街小巷的真相标语

12、修炼人惨遭迫害 四川都江堰86人告江
近日,四川省都江堰市86人向最高、最高法院递交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敦促最高检察机关就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立案,依法追究其责任。

13、可信的灵媒超自然案例折服无神论学者
关于超自然现象的重要报告,总是会引起那些相信报告真实性和试图揭穿谎言者之间的争论。有些人会相信是真的,无论反对者摆出什么样的证据;有些人抱定超自然现象不存在的观念,会尽所能找出驳斥证据的理由。

14、陈思敏:为了养老金入市也要拿下刘乐飞
11月1日两条雷声大的新闻,上海破获伊世顿贸易公司特大操纵期货市场案,以及上海泽熙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徐翔被警方带走调查。

15、玉清心:建三江事件恶化 取缔610势在必行
黑龙江建三江,围绕律师为法轮功学员维权,从2014年初至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大陆维权律师为法轮功学员提供法律援助和无罪辩护,屡遭当局打压,致使辩护律师无法正常办案。建三江当局粗暴践踏人权法律激起公愤,引起海内外关注。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11·2翻墙必看】中南海频发亡党警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