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星期二

朱德女婿去世 齐心习远平送花圈 红二代集体露面

据大陆媒体报导,日前,中共元帅朱德的女婿刘铮去世。10月30日,在刘铮送别仪式上,中共集体露面,习仲勋的夫人习远平等送了花圈。

据大陆澎拜新闻网11月2日报导,中共朱德元帅的女婿刘铮于2015年10月26日5时38分在去世,终年88岁。

10月30日上午8时许,刘铮的告别仪式在中共军队第306医院举行,约300余人参加仪式。

习仲勋的夫人齐心和儿子习远平,总装备部部长张又侠、总后勤部政委刘源、原南京军区司令员向守志等人送花圈。

中共红二代集体露面出席了刘铮的送别仪式,分别是:毛泽东之女李敏、任弼时之女任远征和任远芳、陈云之女陈伟华、左权之女左太北、贺龙之女贺晓明、陈毅之子陈晓鲁等人。

红三代毛泽东外孔冬梅、董必武之孙董绍新,任弼时外孙女朱晓红、徐海东外孙女徐梅梅等也参加了仪式。

据悉,刘铮的子女们将择日把父亲和母亲合葬在八宝山公墓。

朱德女婿刘铮历任中共外交部办公厅秘书室翻译,驻前苏联大使馆随员,外交部礼宾司科员,外交部前苏联东欧司科员、副科长、副处长,驻前苏联使馆二秘、一秘,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欧洲工作部副主任等职务。

刘铮于1952年底与朱德的女儿朱敏结婚,两人育有五子一女。

据公开资料,刘铮的夫人朱敏因病于2009年4月13日去世,终年83岁。

朱德蹊跷去世内幕

朱德历任中共军委副主席、军队总司令、国家副主席、人大委员长等。

据朱德唯一儿子朱琦的夫人口述,1976年6月21日,当局安排朱德会见澳大利亚联邦总理马尔科姆?弗雷泽。朱德按时来到人民大会堂,但最后被告知,会见推迟了。朱德独自在冷气开放的大会堂呆了近1个小时,回家不久便感不适。1976年7月6日,朱德去世,终年90岁。

赵力平表示,朱德平时身体很好,谁也没有料到,朱德因这次接见外宾的“意外”引起感冒而去世。

据学者陈破空在《中厚黑学》一书中披露,会见外宾当晚,朱德突发重病,紧急送医就诊。按惯例,当班医生需从中央保健局调到朱德病历,但两天前,朱德的病历已被人神秘调走。事后,朱家觉得事有蹊跷,要求查证,却得知那位给朱德治病的当班医生已突然死亡。朱家曾暗示:朱德死于谋杀。

来源: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朱德女婿去世 齐心习远平送花圈 红二代集体露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