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星期六

苏树林被江泽民看中 陆媒揭江丑闻成常态

已落马的原福建省省长再被陆媒起底为何仕途井喷般蹿升。直接引用坊间流传并深信不疑的版本——当时的中共党魁江泽民看中了苏树林,因而苏树林快速升迁──38岁即官至副部级。当前,抓江的舆论氛围已经形成,就连大陆媒体也在报导中不断揭露江泽民的丑闻,并且已成为常态。

坊间深信 江泽民看中的苏树林

10月7日,福建省长苏树林落马。11月3日,福建人大网消息称,福建省人大会接受了苏树林辞去福建省省长以及中共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

11月4日,大陆媒体界面发表《【深度调查】苏树林大庆20年》的文章,该文揭秘苏树林“火箭”蹿升的内幕

文章表示,苏树林的升迁之路,在大庆油田的20年对他至关重要。

苏树林出生于1962年,其幼年相当困苦。1979年,苏树林考入大庆石油学院勘探系石油地质专业,他的命运也就此改变。

1983年7月,苏树林毕业后来到大庆石油管理局龙虎泡试验区当一名实习员。苏树林半年即从实习员转正,两年后升为地质组组长,成为一名技术干部。此后,苏树林井喷般快速升迁。

苏树林的快速晋升,大庆人自有一套解释:苏树林凭藉个人能力,直接得到了中央领导的青睐。

这一说法有多个版本,比较流行的有两个。一是1990年时任中共总书记江泽民视察大庆油田,在齐家油田听取汇报时,现场仅有苏树林会操作多媒体,并且脱稿讲了3个小时,从此被江泽民认为这个“人才难得”;另一版本是,时任大庆石油管理局局长王某某带队进中南海汇报工作,苏树林主讲,面对中共领导人他对答如流,因此被列入重点培养对象。

大庆坊间对这种说法深信不疑。

1999年初,苏树林成为大庆石油管理局局长,并在年底,成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副总裁兼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此时,距离他1994年成为采油四厂厂长仅过5年,他不到38岁已位列副部级高官。

陆媒揭露江丑闻成常态

11月6日,《北京青年报》主办的微信公众号“政知局”(ID:bqzhengzhiju)发文,对中共与其它所谓的“社会主义制度”国家之间的高层互访进行了梳理。

该文提到,中联部主管主办杂志《当代世界》的一篇文章曾披露,江泽民2001年访问朝鲜时,在宴会上加入到歌唱者的行列中,高唱流行于1926年的《教我如何不想她》以及京剧名段《打渔杀家》。

时事评论员石久天对此分析说,陆媒趁出访越南之际,再提江泽民在朝鲜时的丑态,实际是在影射他与宋祖英之间的丑闻,同时也是影射江与朝鲜之间的密切联系。

9月1日,有军方背景的《环球新闻时讯》杂志发表题为“党政军老虎扎堆 源头难辞其咎”的文章,指“新四人帮”其实依附着一个共同的“老板”江泽民。

文章说,熟悉中共历史的人都心知肚明,“新四人帮”其实依附着一个共同的“老板”,这个“老板”是谁呢?从人的角度来看,谁掌握最终的人事大权,包容他们的毛病,不断提拔他们的人就是他们的老板。周永康的几个关键性的提拔,都有一个退而不休又掌握大权的人的影子在背后;徐才厚、郭伯雄的提拔,更是作为那个退而不休的影子在军队代理人的角色被任用的;令计划其弟令完成(王成)也是通过令计划建立了盘根错节的利益勾连关系,显然也维系在“老板”或者“老板”代理人的权力周围。

文章自问自答:“老板”是谁?,江泽民是也。“老板”会不会被揪出?人民群众拭目以待!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苏树林被江泽民看中 陆媒揭江丑闻成常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